為了帶荳荳一起出去放電,特地找了一個方便到達又可以讓小孩安全爬行的地方。

《yummy繪本館》在桃園,遊戲的空間非常寬敞,地板上也沒有發現什麼危險的小突起,對於大北鼻跟小北鼻來說,都很不賴!

妞妞一進遊戲屈就鑽進了非常巨大的溜滑梯組裡,以室內的遊戲場來說,這是我看過最大的溜滑梯。
121010[3Y0M13D]桃園yummy繪本館

荳荳則是初體驗了他的小馬。
[3Y0M13D]荳荳初體驗之跳跳馬

《yummy繪本館》是採預約制的,他們的官網在這:http://tw.myblog.yahoo.com/yummybookstore
預約的原因我想應該是為了限制人數,不過我們到時他也有問我們有沒有預約,所以感覺上臨時想過去玩也可以,只是恐怕就要碰運氣看是否還能進去。

票價的方面是一大一小150元,多加一位大人多50元。進入遊戲間的人都需要穿襪子。昨天下午去時幾乎清一色是媽媽帶小朋友來,可能是爸爸在這邊會覺得很無聊吧?!
但我想如果帶我們家把拔來,妞妞才可以有人幫忙攀岩也有人幫忙照相。
對,他這個地方有一小片牆可以讓大一點的孩子攀岩,下面鋪了很厚的一層軟墊,很想拍,但妞妞爬的時候實在不能護住他的屁股。就算是有軟墊媽媽也是會怕怕的。XD

預約的時間部分,一天總共有四個時段:
9:30-11:00
11:30-13:00
13:30-15:00
15:30-17:00

每個時段中間有30分鐘的空檔,我猜是他們要整理空間。因為我們一進去的時候感覺十分整齊。:P
我們預約的是最後一個時段,主要是配合小孩睡午覺的時間,雖然他們兩個來之前都不聽使喚完全沒有睡覺!
[3Y0M13D]在停車場休息的一排小車車

在姊姊一進遊戲間就衝去溜滑梯的同時,荳荳他看到超級無敵大的地板也非常非常興奮地來回爬了好幾圈!!

另外,也配合他的高度,玩了搖搖馬。還有之後也坐在比較矮的小車車裡面給媽媽推了一下。(雖然車子矮,但小短腿還是踩不到地板,哈哈!)
[3Y0M13D]荳荳初體驗之搖搖馬

妞妞他躲進帳棚裡喃喃自語,湊進一瞧,這裡面放的是醫護用具。
[3Y0M13D]妞妞的醫療帳棚

妞妞說他要開始幫小熊熊看病。
[3Y0M13D]準備給熊熊醫治

一開始還有模有樣的。
[3Y0M13D]聽一聽心跳跟呼吸...

後來拿著耳溫槍量自己的體溫是為啥?醫生??XDDDD
[3Y0M13D]然後自己量體溫?!XD

看遊戲室裡的孩子們一定會玩的就是那幾台車子。
 

除了開車,還有一個加油站。妞妞他非常喜歡站在加油站那邊幫大家加油(小孩子們真是容易變熟)。
另外在停車場附近,還有一個小小的魚池,有一個感覺上才剛會跑步的小妹妹跟媽媽在那邊釣了很久的魚。
而一進門轉彎處就有一個「太空梭」,裡面可以假裝開太空船,但是因為太空梭裡面非常暗,惡人無膽的妞妞不敢把全部探險玩,隨便開了一下太空船就又出來不再進去了。XD
小女孩們玩非常久的地方是影片中的一個小空間,有廚具,可以煮飯、烤肉,還有娃娃床,可以哄洋娃娃睡覺跟喝奶。這個空間裡面還有一組修理組,但我不知道他可以拿來修什麼,另外還有幾疊塑膠樂高,可是好像大部分的孩子都沒興趣,哈哈。

大體來說,《yummy繪本館》是個還不錯的地方,第一感覺空間設計蠻安全的,第二小孩好像在這裡一個半小時之內不會覺得太無料(連荳荳都是)。
可以入館的年齡是0-8歲,除了每個人都要穿襪子之外,在館內也只能喝水。如果加入會員,週一、週三、週四、週五都可以無限次入館玩樂,只是對假日才有空的爸媽來說,這並沒有太划算。另外平日還有一些跳舞阿、畫畫阿、堆積木的課程可以讓寶寶來玩。
停車的話,可以停對面的付費停車場或是在路邊找車位。地址是: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7號,很接近大興西路一段跟中正路的交叉口。

有優點當然也有缺點囉~~
我個人是覺得,像這樣給孩子放電的地方,設置在地下室不是太理想。
雖然說如果發生什麼緊急事故的話,從大門出去就可以到停車場,也有安全門提供逃生,但地下室的感覺總是會有點不太自在。

另外雖說是「繪本館」,繪本的部分卻沒有我想像中多。妞妞跟荳荳兩人在最後有看一點書,荳荳聽了牛跟長頸鹿的布書故事,對小小朋友來說,很好摸、很簡單、色彩也鮮豔;妞妞他拿了一本看起來像美國孩子在唸的課本,說一個「許願魚」的故事,很長,害我差點無法在五點之前講完。XDD
玩具的部分,那些車車真的很厲害,小朋友都很喜歡,溜滑梯很大一座,不過只有一個出口,孩子們好像都沒有幾在這裡遊戲,有一種「每一樣東西都有,卻每一樣都好像少那麼一點點」的感覺。
所以阿...,會去是可能會再去,只是不太可能讓我買套票,畢竟一次也才省10塊而已,哈哈。:P
[3Y0M13D]很大型的溜滑梯(但只有一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