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接近生日的前一兩個禮拜開始,就陸續有阿姨拿生日禮物給媽媽。因為想讓他感受「生日禮物」是生日的時候才能拿的禮物,不是平常就可以獲得這麼厲害的玩具,也可以加強生日禮物一次可以拿很多超棒的驚喜效果,所以這些禮物都被媽媽壓在衣帽間,沒讓他在生日前就拆封來玩。
[2Y11M30D]妞妞很愛阿妞馬麻送的串珠珠

第一個拿到的禮物是上一次到阿妞家玩時,阿妞馬麻先拿給我們的串珠珠。
[2Y11M29D]這是阿妞馬麻跟把拔送給妞妞的超美麗串珠珠

阿妞馬麻很愛買德國玩具,每一樣玩具也都看起來超厲害的,所以讓妞妞玩到愛不釋手也是非常不令人意外。:)
[2Y11M30D]非常認真在串

阿妞馬麻買的玩具厲害的地方,就是不只小孩愛玩,連大人都玩得很開心。他們家還有好多沒看過的玩具,非常非常有趣!
[2Y11M30D]手環

另一個放在家裡玩的是小基乾媽送給妞妞的寶寶樂高。
120925[2Y11M29D]三歲生日禮物亮相

這個樂高在小基乾媽帶給妞妞的那天就拆封了(農曆生日前一天),一拆封就獲得妞妞的喜愛!!
[2Y11M29D]這是小雞乾媽和荳荳把拔送的寶寶偽樂高

因為媽媽在做蛋糕所以沒拍到組合成功的樣子,但是他有溜滑梯,可以造橋,還有球球跟車車可以在蓋好的路上奔跑(滑動),製作蛋糕的時候,一直聽小基乾媽在外面驚呼:「哇!這也太好玩了吧!!」XDDDD

最後一樣放在家裡玩的是和小紅一起買的陪你樂黏土。我發現妞妞現在對黏土挺有興趣的,所以買了一個製作蛋糕的陪你樂給小紅當生日禮物,小妞的是作餅乾的。
除了裡面ㄎ一ㄎ一摳摳的器具之外,黏土本身也可以拿來捏成想要的東西,只是黏土是消耗品,好家在陪你樂的黏土沒有太高貴。(陪你樂標榜無毒。)
而陪你樂會留在家裡的原因,是怕帶去天母玩,處女座的潔癖阿公會瘋了,哈哈。
[2Y11M29D]這是把拔馬麻給妞妞的生日禮物之一

農曆生日那天,小紅帶給妞妞的是一個音樂盒。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小女孩一定要有一個音樂盒,我猜一定是默契十足的糖果跟我想的一樣,所以他幫妞妞買了一個音樂盒。
[2Y11M28D]一個是媽媽十分喜愛的漂亮音樂盒

另外就是妞妞也非常喜愛的樂高!!!
現在樂高的行銷方式不僅是車子、城堡、飛機、戰艦,也有推出女孩系列,像是「長得像樂高的芭比娃娃」那樣。
兒童節那陣子因為妞妞開始組樂高在玩(作品連結),所以不但請把拔整理了他的樂高讓妞妞玩,也去買了一桶樂高讓他在天母也能玩。挑兒童節禮物的時候,妞妞就有發現這個系列的樂高,不過我們看到的那一組好大,上千塊,所以跟妞妞說生日的時候幫他買。果然是好姊妹糖果,竟然在我完全沒有提到的情況之下,買了這組樂高的擴充組合耶~~ 
[2Y11M28D]一個是妞妞非常喜歡的樂高

再來這是阿公阿嬤買給妞妞的家電組,也是超酷,連小紅都愛玩!!^^
120926[2Y11M30D]天母阿公阿嬤給的是整套的家電

首先,是打蛋器。這打蛋器跟我的打蛋器真的是長得很像ㄟ!!!只是我的是樸素的白色,妞妞是ㄍㄟ掰的粉紅色。XD
[2Y11M30D]打蛋機

 

然後是食物調理機。
[2Y11M30D]調理機

 

電動榨汁機。
[2Y11M30D]榨汁機

 

這個咖啡機沒有讓妞妞示範,但他非常非常酷,那天小湘乾媽一直不停的偷玩!
這個咖啡機只要在右手邊的容器裡裝水,按壓右邊白色的按鈕,水(咖啡)就可以被吸到左側如同真正的咖啡機一樣滴下一滴一滴的水到咖啡壺裡,是這組玩具裡面最厲害的東西!XD
[2Y11M30D]咖啡機

熨斗。按下去之後會亮。
[2Y11M30D]熨斗

還有縫紉機。
 

此外,今年生日還得到了兩個「偽」芭比娃娃。我個人是還不想讓他那麼早認識芭比娃娃,怕他變成名符其實的公主。:P
這兩個娃娃被取名為「長腿姊姊」跟「長腿妹妹」。
[2Y11M30D]長腿姊妹+假笑妞

另外還有賣菜時用得到的「秤」。妞妞他現在非常喜歡扮演「老闆」,「誰要來買○○○」是他常常大聲嚷嚷的台詞。
[2Y11M30D]「秤」

農曆生日這天,小湘乾媽也給了他超可愛的禮物:
293065_3866930118405_155429762_n  

還有一本相簿沒有拍出來,現在已經放滿了妞妞一歲至兩歲時的照片,妞妞也是非常喜愛。

繼續認真做他的配飾。
[2Y11M30D]洗澡前一刻還在製作手鍊

項鍊、手鍊、手環、戒指。搞得自己跟聖誕樹一樣。哈哈哈~~~
[2Y11M30D]帶著整套家當一起去洗澡

啊!對了,他還有好多新衣服跟新鞋子,其中一雙鞋現在已經帶去學校當室內鞋穿了。
拆禮物這天,他馬上就套在腳上,一直到要洗澡了還是不肯脫下來的新鞋。
[2Y11M28D]小紅載妞妞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