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在基隆阿嬤家的樓下雜貨店看上了魔術方塊,沒給他買,因為買了也不會玩。XD

對於魔術方塊我有一段很強烈的記憶。在學生時期,當補習班老師的時候,有一班的小朋友很迷魔術方塊,尤其是功課最好的兩個小男生,他們時常互相較量速度,非常厲害!

昨天晚上到隔壁哥哥家玩了一下,妞妞又看到魔術方塊,隔壁阿ㄅㄟ非常好心的送給妞妞玩,身為媽媽的我當然不能輸給多年前的兩個小朋友,於是就問了谷哥,到底要怎麼把已經面目全非的魔術方塊轉回來。

從網站上得知,魔術方塊是某位老師為了教學而設計的,『工程結構』,那不是大人應該會的東西嗎?所以我分享了連結給大人看,結果他傳回來這個:

為了妞妞在學習解魔術方塊

因為我們發現有一個小方塊他的邊邊有不一樣的顏色,強烈懷疑這顆從隔壁來的方塊根本就是壞掉的,所以,他就被拆了!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爸爸的解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