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1M26D]把拔這張拍得好漂亮,特地挑出來上傳

要三歲了。
今天我們開始啟動三歲生日模式。
首先,是和把拔一起去員工旅遊,努力放電瘋一整天~~~~!

今天的頭髮是大姊姊綁的。
大姊姊和小姊姊兩個坐在我們後面,從台北起程的路上,大姊姊就一直在玩妞妞的頭髮。我問他說:「你會綁頭髮嗎?」大姊姊有點害羞,但他妹妹幫他回答說:「他會。」XD
又隔了一陣子,他還是在玩妞妞的頭髮,後來我要幫妞妞綁頭髮時,妞妞說:「可是我想要姊姊幫我綁ㄟ!」我叫妞妞請問姊姊願不願意幫他綁,姊姊點頭,於是,就綁了一個很可愛的歪斜沖天炮!
120922[2Y11M26D]今天的頭髮是大姊姊綁的,然後一整天都黏著大小姊姊

今天的第一站是新竹的綠世界。一直走路一直走路,今天天氣又挺熱的,而且阿,不太錢包的夫妻今天又把錢包放在車子裡停在台北的停車塔裡面,若不是因為妞妞一直黏著兩個姊姊,姊姊的爸媽好心施捨了一杯冰涼的檸檬紅茶,我想我們應該會在這個地方變成人乾。
[2Y11M26D]新竹的綠世界

綠世界佔地頗大,除了羊駝(草泥馬)、天鵝、鵜鶘、羊咩咩、金剛鸚鵡,還有熱帶雨林區、水生植物區跟蝴蝶王國等等之外,我想妞妞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可以餵小動物的這裡了。
當然,這邊的動物並沒有照顧得非常好,雖然說是生態農場,但從頭到尾看起來生活得最快樂的就是這邊的天竺鼠、兔子、雞、跟山羌了。因為這個地方活動空間比較大,也比較布置得像他們原本生長的環境,只是我看他們應該都不會太飽,如果處於不餓的狀態,小朋友們就無法享受餵食的樂趣了。
[2Y11M26D]catch a funny moment!!

不過這裡的餵食不會另外收費就是了。
妞妞正再幫一隻躲在裡面吃他給的青菜的天竺鼠調整餐盤位置。
[2Y11M26D]幫裡面躲起來吃的天竺鼠調整餐盤

中午的時候我們去控窯,因為接近中午,妞妞的作息即將進入休眠狀態,所以提早帶妞妞回遊覽車上休息。休息時,妞妞和我玩最近學會的「剪刀、石頭、布」。最後一秒鐘遊覽車按了一聲喇叭讓妞妞一整個撐大鼻孔的畫面超級好笑!XDDDD
 

到控窯的途中妞妞睡了一覺,挺熟的,應該足以讓他撐過整個控窯的時間。
只不過這樣的窯讓我有點失望!哈哈。
[2Y11M26D]控窯(失望XD)

人家想要回味小時候的土堆,也想要回味把土堆弄垮的感覺啦!!!!!   

雖然媽媽很失望,可是妞妞對於這個「跟龍貓裡面的一樣ㄟ!!!」的汲水器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大家在烤肉的時候,妞妞就在汲水器這裡一直玩,被比較大的水柱沖濕前面之後,妞妞索性就轉過身,翹起屁股,把後被也弄濕,結果就是身體全部都弄濕了!!!
[2Y11M26D]玩水

吃了一點東西之後又去沒有魚的池塘裡玩水,然後再回到汲水器這把衣服都脫了全部沖洗一下,換了從裡到外乾淨的新的一套衣服。
[2Y11M26D]抓魚(!?)

午餐結束後來DIY紅龜稞。說到DIY,第一次和大人一起參加員工旅遊時的蝦子到現在都還活在我們家裡耶!!真厲害!!!
[2Y11M26D]做紅龜稞

難得的全家福。(雖然我最近長超多痘、很醜!)
[2Y11M26D]一家三口

在捏一捏、揉一揉之後,妞妞把紅龜稞放到模具裡面。
[2Y11M26D]認真壓模

然後我幫他拖模。
[2Y11M26D]脫模

就這樣,紅龜稞拿去蒸了。我們被帶到旁邊晃晃,看了黃牛什麼的,又到另外一個地方去擣麻薯。妞妞吃超多,真的是買尬!!!
 

之後呢,我們又去逛了北埔老街,但其實我跟大人都開始有點鐵腿了。
妞妞他沒充飽的電也差不多用完,一直要抱著也不是辦法,就又先回遊覽車上。這一次睡得比較久,雖然比較久,但晚餐過後,一樣也是八點半開始唧唧叫,九點就睡著了(又沒洗澡!!0rz)。

妞妞阿...,去過三次員工旅遊囉~~
第一次在媽媽的肚子裡  ^^
意外的紀念品.jpg
(媽呀我的肚子好大,真可怕!!!!!)←是說胸部也好大就是了。

第二次是去年,我們只去了第一天,第二天去義大世界就脫隊了! :P
[1Y10M17D]另一隅

這一次員工旅遊,妞妞一整個和其他小朋友玩得超開心,再也不是小北鼻了呢!!  :)

明天,馬麻要來做妞妞order的「香蕉口味」生日蛋糕喔~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