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時候,某天晚上跟小強薯叔一起去吃小春酒,大家醉意很濃,小強薯叔說他想要邀請我們跟他和阿凱阿ㄅㄟ一起去墾丁,他想要在他女朋友生日那天求婚,媽媽當然是義不容辭的答應了!!接下來的一切就麻煩小強薯叔代勞,他幫我們訂了民宿,我們只需要開車下去就好。

呼朋引伴的結果就是除了小強薯叔跟他的女朋友,小湘乾媽、阿澤薯叔、小雞乾媽、宗獻阿ㄅㄟ跟荳荳,全部的人都一起來了!XDDDD
也沒什麼行前規劃,大家就APP亂聊亂聊,只約了十一點到高雄和阿凱阿ㄅㄟ會合,誰‧知‧道‧阿凱阿ㄅㄟ前一天晚上跟女朋友吵架鬧脾氣說不去了(驚)!於是就變成三台車八大二小二貓(←放台北沒人餵就一起帶著去踩沙灘)一起去屏東囉~~
DAY1 出發!

我們在休息站和小強薯叔會合,妞妞他拍了一張很funny的相片。XD
DAY1 休息站打拳

小強薯叔幫我們訂了品喬旅店,在帆船時那邊,離墾丁大街並不遠。
我們住「豪華面海二人房」,房間很乾淨,床算好睡(←這個很重要,有時候床會毀了一切 XD),重點是我們有一個好大的露台可以看到好大的一片海洋!!
DAY1 民宿房間

中午先吃了滷味,回旅店整理一下,我們很休閒的行程開始了。

第一站是去關山看夕陽。

原本乾媽還說要先去萬巒吃豬腳,然後還要去看海角七號「阿嘉」的家,結果因為阿澤薯叔跟把拔兩個人走高速公路時上錯了交流道,繞了好大一圈高雄市,我們前面的行程就通通cancel,只能直接去看夕陽了。
夕陽照射下,海水形成一條金黃色的道路,很漂亮。
DAY1 夕陽

露出一整顆紅通通的臉蛋的太陽(突然想吃蛋黃酥,哈哈)。
DAY1 紅通通的太陽

慢慢的,太陽沈入海中。
DAY1 太陽他到大海裡

剩下一點點光頭,整個天空變得很像是層層疊疊了不同色彩的油畫。
DAY1 太陽掰掰~

夕陽餘暉下,我們先繞去恆春看了「出火」。這裡沒什麼燈,天空上面星星好多,把拔秀了他的「Sky Map」,這東西拿來給大學生把ㄇㄟ應該很厲害,可惜現在已經年華老去了。:P

回到墾丁大街,晃了一下,和把拔的同事們一起吃了晚餐之後散散步,回到旅店去睡覺。
明天,我們要來去海邊玩殺喔~~~ ^^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