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看桐花,所以糖果找了一個休閒餐廳讓我們兩家六口一起看看滿地的桐花。
但是因為這陣子一直下雨,雖然糖果查了〈上田咖啡休閒莊園〉的桐花兩天前才綻放,但「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於是糖果又十分有行動力的打電話給老闆,老闆回答說:「至少會有花」。XDDDD
苗栗‧上田咖啡

果然遍地落花喔~~~
大人把這遍地的落花拍得很漂亮,如果能穿著白紗像走紅毯一樣的這樣走去結婚,好像很浪漫ㄏㄡ?(ㄎㄎ)
滿地落花

春天來了,有好多毛毛蟲。
這邊的毛毛蟲顏色好亮喔!感覺好像螢光筆!!
毛毛蟲

還待在樹上的一叢一叢桐花。
盛開的桐花

這是落下來的桐花。
這張照片我很愛耶!要拿來做成明年的月曆照片。
桐花掉落在巨大的香菇(?!)上,旁邊是老舊的木條,超有味道的!
老木‧蕈‧桐花

如何葬花?

掛滿了白色桐花的桐樹。
裝飾著滿滿白花的桐樹

桐花I
桐花II

大人拍到一張來偷花的香甜的蝴蝶,真可愛!
聞香

在莊園的另一頭,餐廳的下方,種植了很大一片的樟樹。餐廳內部有和自然在一起的感覺,卻也不失乾淨整潔,這點我覺得他們做得挺好的。
餐點方面,就是想像中的味道囉~ XD
(menu: http://www.santend.com/05coffee_2.html
價格偏高,不過可以聚在圍繞著木頭的地方聊天,孩子們也有遊戲場所可以溜滑梯、騎搖搖馬,也算是一個可以光顧的好所在喔~  ^^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