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眺望天空

聽說,有一個叫做天秤的颱風要來。
這個名字不是很讓人開心,雖然我最近不開心的理由完全不是因為天秤的關係。

因為怕晚上風雨太大,所以大人讓我開車方便晚上接妞妞時不用坐捷運與他相約。
停車,剛好抬頭仰望天際,
好藍的天空、好白的雲。還有背著陽光的樹葉剪影。我好愛。

一隻身型不小的鳥兒就停在這樣的畫面裡,我浪漫的想,他是在觀察天象,抑或是同樣在欣賞美麗的藍天白雲?
然後,他輕快的跳走了。
輕盈的腳步,讓我的心也揚起了微笑。

謝謝在早晨讓我遇見你,開啟我微笑的一天,趕走灰濛濛的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