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FB上看到學妹拍的照片很好看,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規劃來到杏花林!

杏花林其實挺方便到的。坐貓空纜車到最終站(貓空)出站之後右轉,有一個小巴士的候車亭,到杏花林的小巴就叫做杏花林,司機大哥沿途還會介紹風景,儼然就是兼差導遊。XDDDD

小巴在杏花林停下,右手邊就是杏花林的茶坊,就外觀來看,算是不錯的喝茶聊天聚會所在。
貓空上的杏花林
 

午餐沒得選。只有葷的根素的。
雖然如此,控肉滷得還蠻好吃的,蘿蔔也很夠味,只是價錢稍稍貴一點點。(誰叫他在山上呢?)
午餐
 

這是茶做的牛軋糖。其實只要是糖小孩就會挺愛的,也稱不上是特別好吃,就是牛軋糖加上淡淡的茶香這樣。
茶糖
 

餐廳的對面就是主人種的一片杏花林(還有山櫻花)。腹地不算很大,但花兒齊放的時候真的還蠻美的。
前幾天下雨有打落一些花瓣,粉紅的花瓣把道路點綴得也很像畫(遠看的話 XDDDD)。
杏花林入口
 

達到盛開顛峰的山櫻花。在過一陣子就會開始冒嫩芽,不會再粉紅粉紅了。
山櫻
 

IMG_7178x
IMG_7179xIMG_7180x 

IMG_7181x
IMG_7183xIMG_7184x 

IMG_7185x 

IMG_7189x 

IMG_7190x 
IMG_7191 

IMG_7201x 

IMG_7204x
IMG_7205xIMG_7206x
IMG_7207x  

好啦,我好懶,就是這些花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