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最後一天到南港阿祖家,雖然有很多大人可以陪他一起玩,但為了已經進入很愛玩玩具的年齡的妞妞,還是帶了大包小包的玩具去阿祖家給他度過新年的最後時光。

這是隔壁葛格主動送他的畫板,隔壁葛格上幼稚園之後變得好成熟、好會照顧小朋友,不但一遇到我就會問「妹妹勒?」,一見到妞妞更是把他的玩具一樣一樣送給她。(是愛的禮物嗎?XD)

比起我們加自己買的幾十塊錢畫板,這個畫板不但大而且還有不同顏色。相形之下,我們實在很小氣給妞妞買玩具和衣服(好家在阿公阿嬤都很不小氣 :P)

午餐過後,妞妞拿著這個畫板去找大叔叔:「你幫我畫。」
大叔叔其實沒什麼繪畫天分,他遲疑也尷尬的歪嘴笑還用眼神討救兵,但沒有人允許他拒絕小朋友的要求。XDDDDD
「你要畫什麼?」「我要畫....長頸鹿!」
大叔叔他很認真的畫了一陣子,還非常貼心(但忘了妞妞不認識字)在旁邊用箭頭寫了一個「长」。
120205[2Y4M9D] 大叔叔畫的長頸鹿  

妞妞窩在他旁邊一直看,皺眉頭。
叔叔說:「好了!」
妞妞探頭一直看,然後他說......

「這不是長頸鹿啦!!!!!!!!!!」

好家在午餐過後很繪畫畫的小叔叔回家了,他幫妞妞畫了「真的」長頸鹿、犀牛、熱帶魚、大象......。
畫畫這檔事真的要好好練習阿!不然會給小朋友無心的(又直接的)恥笑......  ㄎㄎ  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妞 育兒 日記 畫圖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