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到TINA"廚房",卻一口飯都沒吃到  XD

這家店可能是太有名了?! 所以當天上午去預約時已經沒位置了,需要現場等。
現場等等到三點都還沒空位,在這中間妞妞和阿妞兩個就在大草坪上跑跑、踢球、玩玩,
後來實在是無法再等下去,就先去了大溪老街晃晃。晚上妞妞還跟兔兔姨跟熊熊姨有約勒,呵。
120128[2Y4M1D] 和阿妞到大溪TINA廚房

妞妞對於來這邊溜達的狗狗們非常感興趣,只差沒有蹲下來摸他們了。
這個地方除了有讓小孩大肆奔跑的地方,也是讓狗狗們瘋狂轉圈圈的好所在(所以遛狗跟遛小孩的意義差不多?! XD)
好家在是這邊的狗狗有主人看管,沒有隨地大小便,不然這樣的草地可能也不適合小孩子玩耍吧!  :P
[2Y4M1D] 看狗  

因為小孩對球非常沒有抵抗力,所以為了讓妞妞不要去搶其他小哥哥的球,我們把他在國父紀念館硬是買來的的Dora球球拿出來和阿妞一起玩。
然後小孩真的對球沒有抵抗力,旁邊有個小姊姊看到妞妞他們在完球,眼巴巴的問說:「可不可以一起玩?」 XDDDD
 

然後小姊姊就加入玩球的行列了。
小姊姊他很照顧小朋友的樣子,妞妞把球踢遠遠之後他會把他撿回來交給阿妞讓阿妞也可以玩。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