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妞妞睡在荳荳的隔壁床,荳荳半夜常哭,不是因為要喝ㄋㄟㄋㄟ就是因為不想給他媽換尿布。妞妞對荳荳的唯一感想就是:「一直哭、一直哭」,雖然半夜被荳荳的哭聲叫醒,妞妞還是只會用訕笑的口吻說:「呵(鼻子噴氣),他又‧哭了。」

早上起床荳荳依然繼續哭,他媽在奶瓶裡裝了昨晚做出來的便當給荳荳解癮,妞妞看到眼睛變超亮,因為他終於可以餵小荳荳了!!!這就是所謂的皇天不負苦心人嗎?XD
120108[2Y3M12D]餵荳荳喝ㄋㄟㄋㄟ

餵完荳荳喝ㄋㄟㄋㄟ,我們去嘉義市區裡逛逛順便解決午餐,然後到本次唯一行程:《獨角仙農場》等乾媽來。
《獨角仙農場》是馬麻很努力在批踢踢上硬湊出來的行程,還好並沒有讓人感到失望。 :)

進園不需要門票,不過進去以後很多東西都需要「少少的」錢(但你知道積沙成塔的故事)。
首先,一包小小的飼料就要十塊錢。這包飼料可以拿來餵鴕鳥、餵糜鹿、餵羊咩咩、餵兔子......,不過鴕鳥是鳥類,他吃東西的方式跟雞一樣是用「啄」的,所以鴕鳥的部分可以把飼料放在柵欄上讓他們去吃。
[2Y3M12D]餵鴕鳥吃飼料

白色的糜鹿在睡覺,他好漂亮。
[2Y3M12D]白色的很像喬巴的鹿

羊咩咩他是咖啡色的,而且有兩隻小小的羊角。
[2Y3M12D]羊咩咩

妞妞把飼料放在手掌心上給羊咩咩吃,羊咩咩舔舔他,跟餵MARU的時候一樣。
[2Y3M12D]給你吃東西

為了一大圈,乾媽還沒來,所以我們就先去溜滑梯。
越長越大,發明越來越多的怪招溜滑梯。
[2Y3M12D]趴著溜滑梯 XD

另外,我們還付了錢讓妞妞可以騎乘小馬繞第一周。
[2Y3M12D]騎小馬

妞妞一副大將之風,坐在馬背上毫不緊張,是公主出巡吧?!
[2Y3M12D]妞妞一點都不怕 

走到一半馬而他停下來了,為什麼呢??讓我們來看影片揭曉!
[2Y3M12D]小馬突然想尿尿

 
啊哈哈哈哈,猜對了嗎? XDD

順利的走完一圈,妞妞回來說好玩,而且試圖還想再騎一圈。
[2Y3M12D]回來囉~

是不是,好像很會騎勒! XD
[2Y3M12D]馬上英姿

(比YA)
[2Y3M12D]妞妞說很好玩

還好旁邊又有一個付費的東西吸引了小妞的注意:餵馬吃草。
厚!觀光業真的不是蓋的耶!!連這樣一盆草也是有「價值」的!
[2Y3M12D]餵小馬吃牧草

好家在一盆可以為很多匹吃  :P
[2Y3M12D]「不要搶啦!」

他們阿...,不知道是被餓多久了,每一隻都用好大的力氣在吃東西ㄟ!
[2Y3M12D]給你吃完

(我個人覺得馬的頭髮長得很有趣,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在分禿頭或是飄逸長髮的,如果頭髮的顏色很好看、造型也不錯,會比較受到異性的青睞嗎? XD)
[2Y3M12D]吃很乾淨喔~

餵完馬,我們又花了錢給妞妞餵小牛喝ㄋㄟㄋㄟ。
[2Y3M12D]給小牛喝ㄋㄟㄋㄟ

小牛們擠成一團,到底到底、到底是有多久沒吃東西了啦?你們!!
[2Y3M12D]旁邊那個一直舔漏下來的ㄋㄟㄋㄟ

小牛吸奶的力氣還真不是蓋的,而且真的非常有趣,小牛喝ㄋㄟㄋㄟ的嘴型跟妞妞小時候一模一樣,他們也是把舌頭墊在下唇前,吸奶時會看到小舌頭一吸一吐的,超可愛。
[2Y3M12D]這隻很會吸 

隔壁的小牛眼巴巴忘了快吸完的奶瓶,所以也分了一點給他。
[2Y3M12D]喝光光囉~~

餵完小牛、和馬麻開完碰碰車,乾媽也到囉~~
妞妞邀請乾媽跟他一起開小火車。這個小火車是這趟行程來我覺得最貴的一樣東西。>"<
[2Y3M12D]和乾媽一起開小車

耶!火車開回來了~~~
[2Y3M12D]凱旋歸來!

開玩火車之後,我們帶乾媽他們一起去餵兔兔。妞妞很喜歡這些兔子。
[2Y3M12D]餵兔兔

乾媽形容他好像是皇帝出巡那樣,所到之處一定要關心、噓寒問暖一下。
[2Y3M12D]給你們吃這些喔

「你也要一點嗎?」妞妞不會放過獨自一人的兔子,他會彎下腰或蹲下來問他們,然後在他們的面前到上幾粒飼料(也不管別人要不要)。
[2Y3M12D]小兔兔你也要一點嗎? 

阿澤薯叔幫妞妞買了牛奶冰淇淋(算是這邊的名產),妞妞吃得超開心!
[2Y3M12D]叔叔買給妞妞吃的冰淇淋

謝謝阿澤薯叔~~~!!!要不是你順便買一個給我,我媽會到現在都還是沒有買給我吃說。
[2Y3M12D]超濃奶味!  

《獨角仙農場》雖然不大、動物不多,但是光這樣就夠妞妞放電了 XD
另外,以我的角度來看,這裡的動物的確有些需要再保養的地方,不管是毛色或亮澤或是生活的環境,在在都顯示農場主人是想賺錢,不是因為愛動物來著,但是,可以近距離的讓小朋友接觸動物我覺得也很重要,這邊的動物(除了鴕鳥跟舌之外)都算是「可愛動物」,小朋友接受度高,也就願意跟他們互動,對於像我這樣擁有偉大理想抱負的媽媽來說,正是最好介入「愛護動物」的時刻,也是培養小孩子從小喜歡動物的實體教學地方,所以總括來說,算是還不錯的地方溜~  ^^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