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投票日,我們全家要殺去彰化喝喜酒,所以不用問我們家投給誰,笑。

因為我今天非常想吃麻油雞,所以一下班就回天母去接妞妞,帶著他一起到南雅夜市去吃麻油雞。
之前去吃薑母鴨的時候,妞妞他吃了好多麻油麵線,阿姨們還又再幫他叫了一盤。

在去程的路上,妞妞他興致勃勃的一直唱著新學會的兒歌:大公雞。下交流到時,看到蔡英文在拜票的超級大看板,妞妞滿臉疑惑的問:「這個阿姨在幹嘛?」還學他拜票的手勢。XD
  
(唱到一半把我的手機搶過去,他知道手機可以當麥克風,還能錄音等下來聽)

到了南雅夜市,牽著妞妞的小手手一步一步慢慢走,停在過往絕對不會停下來的小販前,讓妞妞觀察「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們不急,讓他自己去探索世界我覺得很值得(但是把拔不給他抓魚也不讓他玩彈珠)。
拍下我的小女孩跟我一起逛夜市的背影,我的小女孩長大了耶!(天哪!我要哭了,搧眼淚搧眼淚!)
120113[2Y3M17D]逛夜市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