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給了主婦假一週,不知道要怎麼一邊回去看小妞(甚至帶小妞回家),一邊又照顧家裡的兩隻貓,還有就是,我得自己洗衣服跟起床了。

國家貼心主婦假Day1 - 找不到車位無法吃到的金。春。發。

今天送大人去漁人碼頭那邊報到之後,小小繞到復興岡那邊,想吃個大人來不及吃到、很久沒吃的《金春發》。雖然美牛問題沸沸揚揚,而且我也有想過拜拜時許願是不是要不吃牛肉(吃素好像反而簡單,我是說早齋,因為我現在就是),但牛肉實在太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要默默不給別人知道原因的偷偷不吃牛肉,或在吃牛肉時還要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還真麻煩!

所以吃早齋好一陣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