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妞妞上來清境。
其實在出發時都還不能確定到底是想去奧萬大、還是廬山、還是合歡山、還是清境,是開到岔路時覺得「那就到清境吧!」才一路開來清境的。
沒上去合歡山,一方面我們家胖子大人怕冷,另方面上山還要一大段路,加上雪鍊,很麻煩。遠遠的望著山頭上白白的積雪就很開心了,等妞妞再長大一點,再帶他去看更澎湃的雪。XD
合歡山上有白雪.jpg

清境是大好的天氣,從山上下來的車上很多都堆著快被熱死的雪人,雖然停車場看起來滿滿的,但一路上都沒塞車,超幸運!
清境是好天!.jpg

櫻花開得很漂亮,雖然不是一大片一大片的,但盛開的櫻花數加上山頭上的白雪,還是很美的吧! ^^
出來走走心情真好!.jpg

在山上走走之後到下面的〈老英格蘭〉用下午茶,妞妞很認真的在玫瑰土司上塗草莓醬。
玫瑰土司塗草莓果醬.jpg

服務人員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給了我們一個角落的位置,我們在這種英倫氣氛下享受著下午茶,超有fu。
母女倆下午茶中.jpg

悠閒的時刻時間像靜止一樣,我們慢慢吃、慢慢講話,然後,時間就這樣過了。
妞妞說他要照他滿嘴泡芙的樣子,而且硬是拉著我一起。
泡芙吃得滿嘴都是.jpg

不僅如此,還要改變動作照另外一張,照完還要檢查。 XD
妞妞說:「一起照相」.jpg

就這樣,我們吃到下午茶時間結束,才慢慢地走出這充滿韻味的建築。
這樣的背影大概很另大人喜愛吧?他總是喜歡照我走路的背影,牽著漸漸能亦步亦趨的妞妞,感覺好像更有些味道。
客房部分也很英倫風.jpg  

期待你的長大,媽媽會牽著你一起看看更多的世界。 :)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