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今天穿的是「我本人」小時候的衣服。
120124[2Y3M28D]阿祖家彈鋼琴

在回我媽家之前(因為其實平常三不五時就回去),先到了「我本人」的奶奶家去收紅包拜年,妞妞他先是跟阿祖、叔公交換了紅包(交換過來的收起來了,交換過去的退回來了),然後給小阿姨擦了喜氣洋洋的桃紅色指甲油,手腳都有,二十隻全擦滿了,然後開始玩起每去必玩的鋼琴。

[2Y3M28D]穿的是媽媽小時候的衣服(很厲害吧,得意貌)

玩得不亦樂乎之後回家(我媽那),原本要瞇要瞇的眼睛因為一直要獻寶桃紅色的漂亮指甲而整個又睜開了,等到乾媽來到家裡,才被阿嬤帶去半哄半騙地睡了很晚的午覺,起床時,阿嬤拿出了這個搞工的玩意兒—心~~~~~太~~~~~~~軟~~~~~~~~~!!!

超好吃的手工自製心太軟!先是要把紅棗去殼剖半,然後塞進糯米把他包起來。拿去蒸的步驟顯得簡單非常多,想想古代有錢人吃得還真豪華,一口接一口的東西要煮飯的人弄多久!
[2Y3M28D]阿嬤做的「心太軟」  

晚上的麻辣鍋宴不但有乾媽,還有小阿姨、小舅舅、叔公、嬸婆、阿祖一大家子人一起來,椅子都不夠坐了!
麻將打到三更半瞑,阿公一年一度的麻將癮應該是獲得釋放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