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jpg

和卡若琳一起在博客來買了過年的窗花,我挺喜歡這個龍的圖騰字樣,可是在貼上他的時候脖子跟手臂都快痠死了,那些好看的花瓣枝條都挺難貼的,好佳在貼完以後不醜。 XD

另外一張從門外照他不明顯(我已經擦過大門了,那些霧霧的在夾層裡擦不到 0rz),是我貼在窗戶上的大張窗花,卡若琳也喜歡這一張,他說他想把他貼在門口,呵呵。

窗花.jpg 過年前總是喜歡把家裡的物品搬風一下,有一種新的氣氛跟感覺。收掉了原本放在角落的小小聖誕樹,換貼上窗花,馬上就從西洋的聖誕跨年換到了東方的農曆春節。
窗花旁的展示櫃去年都放著我們的照片,今年又把大人的樂高戰鬥機移進來,然後還有去年一年蒐集到的全家公仔,跟妞妞留在阿嬤家時夫妻兩人假浪漫的香精蠟燭。
樂高展示櫃.jpg

展示櫃旁邊放ㄍㄟ掰下午茶用具的小櫃子上面是原本在展示櫃裡妞妞的第一幅畫、原本放在聖誕樹下的金色小麋鹿、我非常喜歡的透明溫度計(麋鹿後面),跟打算拿出來記得常常翻一下的婚紗娘家本。
妞妞的畫。.jpg

再旁邊電視的上方層板,移掉了一層把拔的樂高之後,放了我們全家各時期的照片。有妞妞剛出生時、滿月時、100天時,還有我們的紀念日吃王品系列的合照。
我們的照片(還有樂高).jpg

當然桌上一定要記得來個糖果盆跟大吉大利和歲歲平安的水果,波堤裡面擺的是餅乾跟海苔。
歲歲蘋安跟大桔大利.jpg

原本掉在聖誕樹上的拉拉熊和小雞跟著捷運卡套一起吊在大門口的鞋櫃把手上。
豬豬、熊熊、和小雞.jpg

然後也把家裡的植物們移了位置。原本放在餐桌上的黃金葛移到電話前,被糖果們占滿位置的MARU的水杯也移到黃金葛旁邊。(還好他們很ㄎㄧㄠˋ不會隨便咬葉子,不然聽說黃金葛是有毒的說~)
黃金葛 & MARU的水杯.jpg

原本放在展示櫃旁邊的幸運竹移到餐桌上和葦妤的水杯作伴,後方那個把拔的樂高戰艦實在太大,每年都不太想動他。XD
富貴竹 & 葦妤的水杯(還有樂高戰艦).jpg

最後原本放在門口的發財樹也搬到樂高大戰艦下,還沒為他打扮,家裡有紅色和粉紅色的緞帶,為他綁上幾個蝴蝶結吧,應該。
還沒被打扮的發財樹.jpg  

大掃除時我的工作都只有搬東西  XD
每次看東西搬好就挺開心的,哈哈!
過陣子可能會把妞妞的照片再洗幾張出來,我看牆壁還有空白的地方,可以在掛些相片布置一下。 

 

新年快樂喔~~~ 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