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早上開信箱,收到博客來的促銷信件,但是因為他給的連結位置顯示「這個活動已經刪除」的字樣,覺得很奇怪,所以在客服中心發問,想知道在這短短的五個小時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original.JPG  

我還算是挺愛用水美媒的,因為他標榜是加了「礦晶離子」之外其他都沒加的保濕聖品,很符合我既過敏又乾燥的皮膚,所以當收到博客來有水美媒的促銷活動時,馬上就想要來參一腳(而且碰巧我的化妝水快要用完了!!)

沒。想。到。...,博客來居然給了我一個這樣的一個回應......

reply.JPG  

我的媽呀!!!!! 我寫客服給你不是就是要問你為什麼這個連結不能用嗎????? 突然想起了酪梨壽司憤而和博客來分手的故事!!!(連結點我

WTF.JPG    

或許是因為規定有問題一定要回應,所以博客來又回了我一封信,而且他說:「因為用心,所以我們有自信可以給您最好的!
看到這句真的有點傻眼,如果你有用心的話,還會寄給我牛頭不對馬嘴的回應嗎????? 

不過算了,(←我好像真的常講算了,所以小妞也會在不耐煩的時候說算了 XD)
總之,他寄到了。
開箱.jpg
 

矮矮扁扁的那箱開箱,比較高的是任選三罐840的優惠(就是那個失效的連結的優惠,原本一罐288),再買一罐最左邊的288是為了湊最右邊的兩小罐贈品(滿2000送新品試用)。
排排站.jpg

從左邊開始,橘色的瓶子是荳蔻水美媒,我在大學的時候買過,效果忘記了。 XD  不過他身體跟臉都可以用,還不賴。
荳荳水美眉.jpg

黑色這瓶是把拔的「優型美男水美媒」,因為把拔的保濕也用完了(我們家把拔其實很愛美),所以也搭著三瓶840買了一罐。
把拔的水美眉.jpg

這是妞妞的「可愛水美媒」!
因為妞妞他現在很愛學我,「噴嗎?噴嗎?」總覺得小孩子的皮膚跟我們不一樣,還是買專屬於小孩子的東西比較好,所以買了標榜「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的可愛水美媒,我媽說,這麼小就這麼妖怪,長大一定是非常非常非常愛作怪!(攤手,天秤座嘛!)
妞妞的水美眉.jpg

這就是滿兩千送兩瓶的贈品啦~
粉藍色那瓶是「3D精緻曲線身體去角質凝膠」、粉紅色那瓶是「3D精緻曲線纖體精華」,用粉藍色那瓶全身按摩去完角質之後再用粉紅色的那瓶來緊緻肌膚,好像還不賴喔~ ^^
贈品們.jpg 

最後就是我的一大組合啦~~~  ^+++++^
兩瓶大罐的水美媒2X、兩瓶小罐的,再加兩瓶水美媒Day Spa,1155元。優惠挺多的,但就是因為1155+840=1995 @@" 差5塊錢才能得到那兩瓶試用品,所以只好又多買了一瓶曬後水美媒。 XDD
馬麻的水美眉.jpg
  

年底真的是很敗家的時間點ㄋㄟ!雖然拆禮物很開心,哈哈,而且買的東西也真的是剛好沒有正需要補貨的,但荷包還是傷了不少阿! :P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