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京阪神系列的最後一篇文章了,現在是11/19,距離我們出發到大阪有三個月的時間了!對我來說,旅行就是這麼一回事,在出發之前,很開心的準備;在當下,很開心的享受;在回來以後,很開心的回味。
我們要來回味這次到日本到底買了些什麼帶回來唷~~ ^^

首先上場的是在清水寺和金閣寺裡買的御守們。
清水寺的御守是兔子要的,最大的那份是保全家平安的,在還沒入寺之前有賣用木板框起來的高級的御守,我覺得太貴了,所以進去寺廟中才買這個樸素版。
御守們.jpg

金閣寺買的御守是帶回家的,有給爸媽的健康御守,還有給妞妞的保護小朋友的御守。還有一個御守是保護全家跟交通安全的,現在掛在大野郎上面。
健康御守和小孩御守.jpg  

這是在手塚治虫紀念館買的黑傑克衛生紙。 
黑傑克衛生紙

限定版ㄟ~~~ 拜託!
黑傑克衛生紙包裝

在阪急的地下室還買了這個:
龍貓公車捷運卡包.jpg

有夠可愛的啦!!!  袋子裡的是吉卜力另個超可愛的動物...
袋子裡是給小湘的.jpg

小湘家的弟弟!!!  ^+++++^  (感謝湘乾媽五日來...,喔,六日來的鼎力相餵!)
弟弟的捷運卡包.jpg

第四天早上去幫妞妞買的玩具,超有趣!一大塊布,用清水就能畫畫,可重複使用,收納又超方便!
妞妞的禮物.jpg

圖上就是在教那支筆的使用方式,反正就是把他打開加清水就可以了。
超讚的畫筆.jpg

妞妞很愛畫,後來我們發現小紅也有一小塊這個,可以讓他安分待在位置上很久。 ^^
妞妞的神奇畫布.jpg

把拔發明的玩法:把濕紙巾鋪在畫布上,用腳踩或是按手掌印,妞妞超喜歡!
可以用濕紙巾踩腳印跟蓋手印.jpg

下午去海遊館旁邊的《天保山market place》買了海賊旗。 
草帽的海賊旗 

到心齋橋逛街買了吳家姊妹的同系不同款禮物,有臭熊、阿3(猴子,後來發現買惡魔好像更佳)、兔兔、跟我(是貓)。 ^^
IMAG0203.jpg

最後一天去天守閣帶回來的是德川家康的超可愛公仔。
德川家康公仔(也可當手機吊飾).jpg

還有不免俗的刻了一個紀念幣,很巧的,日期只差一天!(所以我已經計畫好明年要去花蓮遠雄了,那邊應該也有紀念幣可以刻吧? XD)
兩枚紀念幣  

下午到心齋橋的米菓老店去買了一堆分送給大家和自己愛吃的米菓,妞妞挑了一包獨自享用,完全不分給其他人吃。「妞妞吃好了。」她說。
妞妞迷上了米菓.jpg

這包我很愛,新口味,有醬油的香,而且真的有辣。 XD
新口味,有辣,喜歡.jpg

這是大人隨便挑的,吃起來有非常「味增湯」的味道,仔細看後面的成分,他果然塗上的鰹魚露,配上青蔥跟miso,完全就是味增湯的固體版阿!!!
IMAG0256.jpg

這是我挑的非常保守的典型米菓。
IMAG0257.jpg  

還有我很懷念的小零嘴,但還是沖繩的好吃。 :P
沖繩的還是比較好吃 XD.jpg  

還有就是,來到古都,一定要品嚐古甜點!
和菓子.jpg

抹茶和菓子一點點甜,配茶剛剛好。
包裝一定要精美.jpg

(日本人一定要講究包裝精美)
味道也要好吃.jpg

水蜜桃和菓子倒是還好,太多香料的味道而且外面也灑太多糖了! :P   我還買了葡萄和菓子,上飛機前我就吃完了。     他是用一整顆綠葡萄下去做成葡萄的樣子,非常有和菓子喜歡做成某一種實際物品的精神。  XD
白桃長得可愛.jpg

喔,對了。回程的飛機挑了另一個禮物:扇子。
回程的飛機禮物.jpg

背面圖案不連續.jpg 

媽媽很辛苦的組裝完之後,妞妞很開心的玩到快壞了。 XDD
組裝方式.jpg

收起來.jpg 快壞了 XD.jpg  

下回,跟舅舅一起約去哪裡玩好呢? 

 

.........寫完之後我發現我忘記拍藥妝!!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