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南海電鐵的對號列車:無敵鐵金剛!媲美JR的蠶寶寶。^^
藍色鐵金剛.jpg

回程的飛機沒要到兒童餐,因為日本這邊的地勤說,妞妞買的是嬰兒票,不能定兒童餐。可是來的時候可以阿~~ 真是小氣守規矩!
我們怕妞妞不喜歡吃嬰兒糊糊的東西,跟空姐要了麵包,空姐也說:「但是那是兒童餐才有的」。阿勒?!! 這麼堅持喔!? 明明飛機上的麵包那麼多~~
JAL baby meal.jpg

打開蓋子看,還好,跟華航的嬰兒餐差很多。 XD
除了妞妞喜歡吃的香蕉,熱食裡面還有好吃的馬鈴薯泥(←不過這很明顯是妞妞不愛吃的,都被我很開心的吃完了),幾粒妞妞愛的豆豆,沒有蒸太軟的妞妞愛的花椰菜,最重要的是有調味不太重但很有滋味的超好吃蒸魚~~ 妞妞最喜歡魚了,吃了好多! ^^
寶寶餐超!好吃~.jpg

大人的部分非常美麗,老公叫了啤酒,左上方超可愛像粽子一樣的是被調味的甜甜的飯糰,飯盒有兩層,上面是小配菜,下面是沙拉,都是冷的。
大人餐.jpg

我還挺喜歡這個飯糰的,只因為很可愛。 XD
飯糰.jpg

整體來說阿...,炸物我不喜歡吃冷的,所以幾乎都沒吃,沙拉還不錯,可是以喜歡吃熱便當的台灣人來說,日本人的冷便當真的是很重看不重用阿~~~  0rz
看起來豐盛,重點是美麗.jpg  

お休み、日本。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