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到京都當交換學生的朋友跟我說,難波的這家《自由軒》是一家擁有奇妙味道的咖哩飯小店,基於對於奇妙味道的好奇及對生雞蛋的嚮往,我和老公還是循著地址找到了這家很著名的小餐廳。
到此一遊.jpg

這是牆上的菜單。基於之前說過「對陌生人入鏡的禮貌」,我們沒有拍下這家店百年造型不換的特色老闆娘,不過有心人上網問一下谷哥,立馬就能見到老闆娘的寫真集了!
(入鏡的客人們拍寫,我很懶不想馬賽克  XD   ...尤其是嘴巴都是咖哩飯的那位大叔特拍寫......)
自由軒晚餐.jpg

不看牆上的菜單,店家也會拿一本快要被翻爛的、附上照片的菜單本給你點餐。這是他最著名的生雞蛋咖哩飯,好期待他的味道~~ 
很招牌的咖哩飯.jpg

為了怕所謂的奇妙味道太獨特,所以又叫了保守的咖哩豬排飯,一方面他應該是很安全的一道菜,另方面也避免小妞不敢吃咖哩,可以讓他吃沒有沾到咖哩的白飯配豬排。 XD
非常好吃的豬排咖哩.jpg 

還有也是為了小妞點的炸雞,因為小妞愛吃雞肉遠遠勝過於豬肉,所以又點了一盤更為安全和保守的炸雞來滿足我們的公主大人。
特地點給妞妞的炸雞.jpg
   

後來阿...,招牌的生雞蛋咖哩飯超~~~~~~~~~極好吃喔!!!
把生雞蛋弄散了攪拌在飯裡面,每一口都多了滑潤的味道。黃色的咖哩味道比較甜,妞妞他吃了好多好多!
咖哩豬排飯也是非常好吃,顏色較深、味道較濃郁、有點微微辣、咖哩味比較厚重,也比較有在鍋子裡攪拌很久的味道(←這形容有很抽象嗎? XD),原本以為小妞會不敢吃這道,沒想到他也是很喜愛,還自己勺去碗裡吃呢!
必吃必吃!!下次來大阪還要再來吃!這是這趟旅遊最物超所值又最喜歡的一家餐廳啦~~~~~ (灑花轉圈圈)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