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們終於去逛了赤ちゃん,這裡的アカチャン七點半就打烊了,每天都趕不及。又買了和光堂的寶寶防曬油,跟一大箱的明治奶粉條,另外搬了一個妞妞的玩具當作她2歲的生日禮物,跟一些小餅乾...。這次沒有買衣服、鞋子,主要是覺得太貴了 XD,但光是這些吃的、用的,就花了我7717円。

本町的アカチャン離阿姨家很近,我們回去放了行李,讓妞妞尿了尿,沒包屁屁出門。
這算是一大冒險。 XDD  不過好佳在這小孩還挺厲害的,沒給媽媽漏氣。
110824[1Y10M28D]電車上畫畫 

在電車上脫鞋子畫畫。為什麼要脫鞋子厚......??
[1Y10M28D]還把鞋子脫掉了…

走去海遊館的路上,碰到一群噴水池。孩子從這個年紀開始一直到國小,噴水池應該都是具有某種魔力的,妞妞看到大一點的孩子在噴水池旁邊奔跑、玩水也想下來,還好被把拔制止了,只有摸一摸那些流下來的水而已。
[1Y10M28D]妞妞愛玩水

我們今天是穿去Okinawa海洋博買的T恤喔~妞妞的被娃娃車橫桿擋住了,他的主體是一條大鯨鯊,而我的是魟。(把拔身體大,他兩種都有。 XD)
[1Y10M28D]海遊館前合照

逛了一整個下午,妞妞終於在快要結束之前睡著了。
也看得差不多啦!妞妞這回沒看到的只有大螃蟹跟很多的水母,上次妞妞是只看到了海龜跟海牛。(舊文連結,一年長大了好多ㄟ)
[1Y10M28D]又睡著了,噗

之後把拔馬麻趁妞妞睡著時去逛了心齋橋的店,等妞妞醒之後,我們回到難波去尋找傳說中超特別的咖哩飯《自由軒》。(還遇到李四端喔!真搞不懂跟他怎麼那麼有緣份,上次看變形金剛II時也碰到他 =.=")
[1Y10M28D]睡醒了吃自由軒

很好吃喔!雖然有點辣辣,可是妞妞吃好多呢!! 兩種口味的都吃了不少,還自己主動去盤子裡勺出來放進碗碗。今天,終於醒著跟爸媽一起打道回府了,呵呵。
[1Y10M28D]雖然有點辣辣,但妞妞吃超多!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