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一家地上擺滿可愛小物的店家吸引。

這家店裡有很多的狸貓,有賣的、也有不賣的。

店家是賣一些可愛、有味道的小物,隔壁是餐廳,越過一個小門、走進石頭路的小道,感覺好像進入一個不同的時空當中。

綠綠的小小的前庭,充滿電視上才欣賞過的味道。京都就是這樣的吸引著我的目光。

(妞妞比YA。但手指還是不太能控制 XD)

小道旁邊站著正在營業中的小豬。

老公不免俗的點了當地才有的啤酒(600円)品嚐,這次送上來除了一個冰到不行的陶瓷杯,還有一小碟配酒的芥末豌豆。

我們點了冷やしとろろそば(1000円)

山藥泥上面佈滿了青蔥,冷麵的湯汁應該是鰹魚口味。

另外還點了一碗えび天ぶつかけ(1000円)

烏龍麵非常的Q,總覺得在日本吃到的烏龍麵不管怎樣都好好吃!
蕎麥麵倒一直沒讓我們驚豔,說起好吃的蕎麥麵,一直都無法比上沖繩手打的蕎麥麵阿~~(舊文在這)。

今天的這餐是碰運氣隨便挑的,店裡的氣氛很好,也是滿滿都是人。隔壁兩桌都是一整大家子一起,小孩們都吃著好吃的烏龍麵。另外有些小桌子是坐著情侶或兩三個女生,感覺他們點的冷麵也很不錯吃的樣子。

給妞妞點的可爾必斯400円,加上我們點的餐點,這餐總共3000円。
東西不能說非常好吃但也絕對不會難吃,就是很average的味道。整體來說是貴了一些,不過......,觀光景點嘛!世界上所有的觀光景點不都是海噱觀光客的錢的嗎?  :PP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