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上課了,所以本日(父親節)缺了爸爸。 XD
眼前的這兩盤是我個人的必點:比目魚鰭邊肉&酒蒸穴子(就是星鰻啦)。
[1Y10M12D]爸爸的父親節

照一張大家都在吃的相片,但只有阿公是有聽話在拍照的,另外的嬤孫二人組一個在說:「再吃一口魚」,一個「嘴巴裡還有」。
妞妞前面的是好吃的烤鰻魚(他連著醋飯咬一口咬一口吃了兩貫),還有他看著菜單指定要的蝦蝦。
[1Y10M12D]只有爸爸很聽話的看鏡頭,嬷孫二人組只想著食物

手上拿著是炸雞塊,我媽正在給我爸炙烤牛小排,另外妞妞他用手拿著吃的還有玉子握壽司、牛小排握壽司、、炭燒鮭魚、炙干貝跟炙海鱺握壽司...。
妞妞今日胃口不錯,老爸也是。妞妞吃了那麼多握壽司還一人嗑掉了一盤(剩兩塊給我)的炸雞塊。
[1Y10M12D]盤子越堆越高

老爸的部分...:盤子堆高高(有二分之一都是他吃的)。
[1Y10M12D]兩千塊剛好

兩千塊(不含服務費)剛好,超過兩千可用富邦/中信卡打八折,不過就算沒吃到,也可以用天母卡打八折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妞 父親節 海壽司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