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查了好久,我記得上次的布婚是在維基百科查到的,但這次卻忘記關鍵字是什麼了。重點是,我想查英文單字,而且我想查到一個每一年都有的,不是5年、10年做一個單位的。 XD

總而言之,這次是皮婚(Leather Wedding),所以我上網買了一條皮帶,但相片隨著我弄丟的手機一起隨風而逝了。 0rz
(相片補拍)
IMG_5519x.jpg

這次紀念日剛好碰到晚上有課,所以等到八點之後才去餐廳用餐。
我喜歡老公給我驚喜,所以從來不問這次的紀念日要如何度過。(手機隨拍)
IMAG0348x.jpg  

這次是到《雙聖》用餐,一方面是他營業24小時,另方面是老公想吃吃看傳說中的"熟成牛排"。
IMAG0345x.jpg

結果是還好。 XD
IMAG0347x.jpg

皮婚的感想好像很少,對呀,這是為何? XD
雖然感想很少,但是還是很開心的打扮美麗,一整天心情超好,等待著晚上的約會。

熱情都退去了呢。剩下的是不能失去你的情感。因為你在生命中已經是一個真實的存在,少了你的陪伴,就空出一大塊,要用什麼東西才能填滿呢?
所以,熊熊烈火燃燒之後的灰燼沈入土裡,然後轉換成大樹的養分,我們一家人,在這顆大樹下幸福的過著平穩開心的日子吧。
110122[1Y3M26D]一家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