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是太熱了!! 葦妤的毛從來都沒有這樣大把大把的掉過,每天晚上用梳梳毛給他梳,都可以梳滿三大把梳子,空前絕後。不僅如此,雖然每天都給他刷毛,他還是三天兩頭就吐上一卷毛出來,所以萬分不不得已之下,葦妤終於要展開第一次的嚕毛記。當然,MARU也沒有被排除在外。
IMG_5420x.gif   
(把拔太暴露所以給葦妤spot-light)


我們用把拔剃頭毛的電動推推嚕毛,葦妤應該是還好,我是怕MARU被剃毛之後會跟我耍孤僻。
MARU貴妃很有個性,小的如果稍有不慎就會讓娘娘發脾氣,要慎之慎之,
所以我想留下約0.5cm的毛讓他們可以繼續舔舔,假裝是今年的毛長得不夠長。  XDD

被嚕下來的葦妤的三色毛和MARU的黃毛。
葦妤的秀髮MARU的短毛

剛嚕完毛毛色不一的葦妤屁。
剛被剃完毛洗了香香的葦妤

還有感覺好似狗啃的MARU屁。
也在把新短髮晾乾的MARU  

不過,媽媽覺得手藝還不錯阿~ 就像阿爸剛剪完頭髮都會很funny一樣,你們兩個過幾天毛又會變漂亮了啦!(顯示為信心滿滿)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