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下午的飛機回台灣,我們決定check-out之後到Outlet逛逛,午餐也就在Outlet解決。

看了Outlet餐廳外面的廣告立牌,我個人很想試試看這個擁有半熟蛋的烏龍麵。
超好吃烏龍麵.jpg

日本的烏龍麵阿~~~真的是很好吃耶!
有時候在台灣吃到的烏龍麵都會覺得麵條粉粉的,日本的烏龍麵每一次吃都覺得他超滑超Q,一點都沒有麵粉的味道(還是烏龍麵不是麵粉做的?! XD)

老公的蕎麥麵就還好了。是因為不是手打的關係嗎?老公因為還心繫著札幌的蕎麥麵,所以點了蕎麥麵,結果,麵條有點硬,而且蕎麥的味道也不是那麼自然... :(
不怎樣蕎麥麵.jpg

配菜炸物。冷的。 =.="
雖然冷的炸物在日本感覺是挺正常的,但是我還是不太能接受。
冷的炸物.jpg

晶瑩剔透的烏龍麵跟半熟蛋,真的是太美味了呀~~~
超彈牙烏龍麵.jpg

 

接下來是我的飛機餐。 XD
這次用里程數升等,享受到了和經濟艙截然不同的一頓飛機餐點。

首先,一上飛機,空服員就遞來了一份菜單,問我要吃什麼。
那‧真‧的‧是‧一‧份‧菜‧單‧。雖然可選的菜色不多,但是確實是貨真價實的在地面上可以看到的那種菜單。

然後他問我想要幾點吃。意思就是可以搭配我的時間再出餐給我,我選擇了一個台灣會是下午茶的時間。然後他就問我要喝什麼酒,又遞了一份酒單。

那‧也‧是‧貨‧真‧價‧實‧的一份酒單,裡面的酒跟普通餐廳裡可以看得到的酒一樣多種,可見在飛機上要準備各式不同的酒很容易,準備各式的餐就不是那麼簡單。
我要了白酒,也就是照片上的那杯(那已經是第三杯了)。後來因為我點的是牛肉,所以又叫了兩杯紅酒 
商務艙的晚餐.jpg

窗外,是一顆漂亮的月亮。
我的飛機餐吃得好久、很飽。照片上的黃色小球是馬鈴薯。
人家說,華航的餐點很不好吃,恩...,我想那是用心的問題,商務艙的餐點就很不賴呀,哈哈哈! :PPPP
回程的月亮.jpg

為了不帶著紅通通的臉蛋出關,甜點及水果時間我請他給我一杯抹茶。抹茶是用很有日本味道的茶杯裝著,如果不是時間太短,我想我也會試著叫一杯紅察看看會不會是用很英國的杯子裝著。
商務艙的甜點.jpg

伴著日落,我們跟北海道輕道再見。
日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