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是想去福岡的。
因為這次要用華航的里程數升等,所以只能專挑華航可以升等的航線來玩。
福岡的航班時間非常的爛(晚去早回),所以挑了一個早去不太晚回的北海道。買了華航的精緻旅遊。

挑選的是這家旅館《RAMADA》,他離地鐵站すすきの很近,すすきの又離札幌車站很近,加上網站上面的客房照片還不錯,就挑選這間啦~
旅館.jpg

這是我們的房間,這又有一個故事。(兩張單人床被我們併起來了,因為老公一定要睡在一起蓋同一條被子才行 XDDDD)
我們的房間.jpg
 

房間這麼大唷~~~ 雖然電視長在很奇怪的地方!

為什麼可以有這麼棒的房間呢?因為阿...,我們check-in之後搭電梯上樓,一進房間,我就覺得味道十分的不好。
打電話到櫃臺去問說:「為什麼我在房間裡面看到禁菸的標示,但我的房間卻充滿煙味呢?」
櫃臺的小姐跟我們說,因為我們的房間是smoking room,房間裡面的禁菸牌子只是提醒客人不要在床上抽菸而已... =.=
然後我跟他說,因為我們很不習慣菸味,不知道可不可以換一間沒有菸味的房間,他請我們稍等一下,讓服務人員來帶我們到新房間去,然後就有人來敲我們的房門,和我們說:「因為non-smoking room已經客滿了,所以帶你們去另外一種房型的房間喔~」於是我們就這樣莫名的升等到大大的房間了 
還有小沙發跟桌子.jpg

雖然這間房間阿...,沒有風景可言(有對外窗),但是對於此次行程將飯店定位為:「只是要拿來舒服睡覺」的我來說,已經是很棒的了啦~~~ 
我們原本訂的精緻旅遊的房型,衛浴是一體成型、整套座落在房間的那種,換到這個房間,他的衛浴設備是真正的衛浴設備喔~ 可見一定是比較好的房型吧! XDD
不是一整座的浴室.jpg

另外房間的一個角落有小小的梳妝空間,也有衣櫃、小茶几。
梳妝台.jpg

 

早上醒來,先用了飯店早餐。
早餐.jpg

這是老公的中西合併早餐,西餐餐包旁邊是中餐小籠包,這種擺盤還第一次看到! :P
課勞斯的中西亂吃.jpg

我個人是想吃日式早餐,所以盛了紫米粥、拿了小菜跟炒蛋。
我只能說,日本不管是什麼地方,口味都超鹹  =.="
卡特莉的日式餐點.jpg

後來又吃了美國小孩的早餐,呵呵。
裝小孩吃法.jpg
因為實在是太鹹了,所以吃完早餐的時候,順手就寫了擺在旁邊的意見調查表,表示:「可以清淡一點嗎?拜託~~~」(我真的很愛給店家「衷心」的建議

餐廳旁邊的銀杏樹在早晨豎立於窗前,非常的耀眼。今天,一看,就是個不會下雪的好天氣! XDDDD
窗外的銀杏.jpg 

早晨的街道,很亮很清新。
想看雪,卻天氣大好.jpg

晚上回旅館時,旅館前面的道路變得很熱鬧。
中午吃飯時碰到一對來度蜜月的夫婦,女生說,他覺得我們的飯店是在風化區,所以晚上才會有那麼多剛應酬完的人出現在我們飯店前面的街道,
但後來跟老公討論之後,我們覺得,就好像西門町在台北也是很熱鬧,晚上(尤其是錢櫃前面)也常出現喝醉酒的上班族歪歪斜斜的要去坐計程車,可是我們還是很愛西門町阿~~ 所以...,開心就好。如果不是要住像凱悅或國賓那樣的飯店,晚上安安分份的回到旅館裡,應該也不會出什麼事吧?!  :)
旅館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