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晚餐吃這個。
晚餐.jpg

相片左上方模模糊糊的那一桌也是台灣人,他們已經快吃完了,結束前,他們那桌也唱了生日快樂歌,是幫一位看起來應該有五十歲的阿姨過生日。
二十年後的我也會變成那樣嗎?我這樣想。
老公跟我說,變成歐巴桑是必然的,不過我一定是美麗又可愛的歐巴桑。 XDDDDD
花茶和冰水.jpg 
(日本人的飲料,燙的超燙,冰的超冰)←這是一種待客之道,一定要做到極致才行。

海貓屋的海鮮丼。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總是會吃到下面不是壽司飯是熱白米飯的海鮮丼?!
海鮮丼.jpg
(撇除這部分,海鮮是很好吃的! :))

老公點的咖哩飯,其貌不揚,可是非常非常的好吃!
咖哩飯.jpg

海鮮丼裡有超甜的牡丹蝦、有夠鮮美的干貝,還有非常新鮮的生魚片。
為什麼下面不是醋飯?.jpg

咖哩飯應該是有用不同的咖哩調過味道,有點辣、有點微微的甜、咖哩味道濃厚但卻一點都不覺得太重。
咖哩飯倒是曖曖內含光.jpg

小樽的啤酒。
小樽啤酒.jpg

這家店吃飯的地方在二樓,桌子很長很長又很大,擺明了就一定是和別人共桌。店內到處都是木頭製品,還有一些藝術的立燈。
店內擺飾的立燈.jpg

我很喜歡DSLR可以讓背景糊掉的感覺,也很愛那光點/光斑。
浪漫的生日晚餐.jpg

這是樓梯的角落,有一大堆劈好的柴。
柴.jpg

這是今日特餐。
今日特餐.jpg

海貓屋的食物吃起來是還不賴,不過他之所以有名是因為這棟建築。
一剛開始的時候,是為了賣佐渡味噌、新瀉的米、繩子、草席等的磯野商店所建的倉庫,當時有三層樓,一樓就放味噌、二樓放草席、三樓放家用品(希望沒翻錯 XD),後來因為身為小說的背景建築而變得有名。
有名在建築物.jpg  

來到小樽,除了運河之外,還有很多像海貓屋一樣的老舊建築可以逛逛、看看唷~  :)
(要逛建築物,可到http://www.otaru-journal.com/「浪漫紀行」中的「建物紀行」裡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