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相機去旅行.jpg

二度蜜月。我們帶著相機去北海道度過30歲的生日。主題是想要拍那紅透的楓葉,還有碰運氣看會不會遇到大雪。

出發前查了一下天氣,看來還真的只能碰運氣了...
天氣.JPG  

生日快樂!謝謝親愛的老公。.jpg

早上check-in的時候碰到了一件好笑的事:

啟程.jpg櫃臺的先生問說:「請問你們有訂special meal嗎?」
我跟老公面面相覷,他打電話去問登機證上「LCML」的意思。
「請問你們有訂Low Calorie meal嗎?」「嗄?」我說。
我想地勤人員可能是以為我聽不懂,所以他又再重複了一次:「請問你們有訂低卡洛里餐嗎?」

「我‧們‧沒‧有‧訂‧低‧卡‧洛‧里‧餐‧。」
「喔...,可是先生的機票上顯示是有訂餐的喔~ 因為我們今天客機客滿,所以無法幫先生換程正常餐,很抱歉...。」

所以"先生"就只能很沮喪的說好。然後我們來到他們的服務櫃臺,想要用里程數升等。

「我想用里程數升等。」「好的,請等我一下。」
處理用里程數升等時,我順便又問了老公「低卡洛里餐」的事情,小姐很熱心的又幫我們問了一遍,結論是就是不能換,而且...
「那您需要永遠取消low calorie meal嗎?」
「嗄???」又是一次驚訝!!!
「您的會員資料註記上是寫說永遠訂low calorie meal喔~」
「永遠取消吧,要確定有取消!」

 

這真是不知道那個人跟老公開的天大的玩笑!!!!!!!!!(易遊網的訂票小姐?還是華航的服務人員?)
誤打誤撞的special meal.jpg

老公的低卡洛里餐非常的低卡洛里(我們選擇回程再坐商務艙),非常水煮的麵條,非常水煮的青菜,只有自己本身油脂的瘦鮭魚排,一堆酸的水果。
空服小姐非常好心的跟老公說,如果他吃不飽的話,他可以多給他幾個餐包。說到餐包,老公也沒有好吃的butter...。
老公他十分有骨氣(負氣)的說:「我不用多一點餐包!!!!!」(語氣平靜但我知道他隱藏著怒氣 XD)
應該怪旅行社 或是航空公司?.jpg

相較起來,這盤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的薑汁豬肉,實在也是可以稱得上美味了呀~~
雖然也稱不上多好吃 但是….jpg

經歷了一場飢餓的烏龍,我們來到了新千歲機場 :)
抵達。初冬的北海道.jpg

機場剛啟用,什麼都很新。
新機場.jpg

來到北海道,一定要品嚐當地的啤酒。
老公的最愛.jpg

女廁裡專門for小孩的洗手台跟洗手乳,還有小男生的小便斗跟小女生的小馬桶。
給小朋友用的.jpg

然後我們就要去做JR囉~ ^^
拖著行李去JR.jpg

穿過中間的廣場,有在擺攤,很熱鬧。
市集?!.jpg

機場還沒完全弄好,依然是工地的地方也整理得很乾淨整齊(和台北車站捷運連火車的那條通道完全不一樣!)
3.26才開張.jpg

這上面有家loung bar,不過我想我們不會來品嚐。 XD
上面有一家pub.jpg  

Sapporo,我們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