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蘇菲。我認識他媽......20年了。(驚!)

101203[1Y2M6D]Apple臉臭臭 XD

今天終於排隊等到和回國的蘇菲他媽一起吃飯,小妞見到蘇菲很開心,她很喜歡蘇菲,一直要為蘇菲吃飯。
[1Y2M6D]小妞非常和Apple分享好吃的東西

可是蘇菲不太開心 XDDDD   是因為看得到吃不到嗎?!!!!!
[1Y2M6D]但Apple看得到、聞得到、卻吃不到 0rz

蘇菲他挺怕生的,他不喜歡讓陌生人抱太久,所以...,他要哭了!!!!!!!!!(快還給他爸!)
[1Y2M6D]「不然再給你一口嘛」

後來韻元阿姨也抱抱蘇菲,小妞說他也想抱。
[1Y2M6D]「不然我給你哄哄?」

但蘇菲他還是一臉不開心(幹嘛一直把我傳來傳去啦,你們。)
[1Y2M6D]「不然我給你拍拍?」

晚餐快結束的時候,小妞的阿嬤也到了餐廳,兩個阿嬤交換孫抱抱,看起來都洋溢著溫柔慈祥的開心表情。
(倒是小妞一直在瞪阿嬤:「妳幹嘛一直秀別人?!!!」)
[1Y2M6D]一人抱一孫  

 

二十歲的時候,覺得這群認識了半輩子的好朋友實在是很難得;
現在三十歲了,人生中有2/3的歲月有他們一起分享,覺得這份情誼實在是難以用任何的東西交換。

未來我們會越來越老,然後,一起分享人生的比例會越變越大。一個世代、一個世代,小妞和蘇菲有他們自己的那個世代的人生,不過,媽媽希望你們也能擁有這種被幸福和情感包圍的人生,獨自的發展,但背後確有強大的支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