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居鳩堂》是和糖果跟小紅一起來,他是《九鼎軒》下的一個茶屋,有供應主餐,除了餐廳內也是很有氣氛,餐廳外有一個小小的庭園,他還有個特色就是可以把好看的木筷子帶回家。

和小紅的晚餐首先上場的是水晶餃。
我對於水晶餃實在沒什麼好感,因為大部分我們吃到的水晶餃放進嘴巴裡都黏糊糊的,我討厭軟軟糊糊的東西。
但是《居鳩堂》的水晶餃就非常的晶瑩剔透,而且他是用蕃薯粉做的,超級Q,像是做得非常好吃的肉圓的皮一樣。
[1Y1M17D]居鳩堂水晶餃 

我們四個大人點了四份套餐,然後點心的部分(黑糖米糕、麻糬、艾草粄)請《九鼎軒》的人幫我們送過來。(因為時間太晚他們要打烊了,所以店家非常貼心的幫我們把想吃的點心送到這裡。)
這是我跟糖果的粄條套餐,因為還在餵母乳,所以特地跟店家說不要加韮菜。於是就這樣光禿禿的一片,哈!
[1Y1M17D]板條套餐

特製粄條,分了一點給小妞吃。
[1Y1M17D]特製板條

這是老公的咖哩飯配菜,然後咖哩飯竟然忘記照了 XD。
[1Y1M17D]咖哩飯的配菜   

第二次到《居鳩堂》是帶爸媽跟湘乾媽一起來,採草莓之前,我們先來這裡中餐。(老公很推這家店)

湘乾媽點的是粄煎米食套餐。
IMG_4516.JPG 看名字好像是不怎樣,結果一上場料超多的!
除了兩顆培根裡面包類似粿的東西之外,從左至右是份量十足的起士芋頭、海苔、原味蘿蔔糕。

除了套餐,也可以單點。身體微恙的我點了一碗蘿蔔糕+芋頭糕的湯。(下方就是他附贈的筷子)
IMG_4515.JPG 

整體來說,《居鳩堂》是家十分好吃的店,天氣好的白天,還可以帶著小朋友到外面去看魚,空間算大,服務也不賴。
IMG_4010.JPG
IMG_4013.JPGIMG_4018.JPG 
IMG_4014.JPGIMG_4015.JPG
IMG_4016.JPGIMG_4017.JPG

好吃程度:
服務態度:
店內氣氛:
會再去嗎?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