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會走路之後,可以帶他去的地方更多,每到週末,也就更好玩了! ^^

今天第一次帶妞妞到國父紀念館。
我對國父紀念館的記憶,是小的時候,爸爸帶我們來這邊放風箏。印象中,國父紀念館總是有很多很多飛得好高好高的風箏。

妞妞還不會放風箏,不過,她愛球。
[1Y1M4D]國父紀念館玩球

在國父紀念館的攤販上,拿了一顆球讓小妞去追逐,不過,今天的國父紀念館實在是太多人了(是因為有在辦活動的關係嗎?)實在是不太放心讓小小朋友在人群之中跌跌撞撞的奔跑,於是我們就轉移陣地,來到大安森林公園。
有草地的地方,總是比較安全的吧?!

結果這位小姐竟然跟MARU一樣,不敢走在泥土上面耶!!!!! XDDDD
[1Y1M4D]硬是要爬到身上來

把他放在草地上,他一動也不敢動  053 XD.gif  
[1Y1M4D]和MARU一樣不敢走草皮

因為他一直試圖想要爬回我身上,所以他的第二顆氣球也被擠破了! XDD
原本還想要讓他"奔跑"的勒!!!!!

撿起破掉的氣球,小妞的腳依然沒有離開原本放她下去的位置,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Y1M4D]第二顆氣球也破了

(不敢亂動,只能扭轉上半身,噗)
[1Y1M4D]腳都不敢動 XD

因為這傢伙實在是太俗辣了,所以就只好抱起他,走到溜滑梯的地方。

最近天氣好的時候,媽媽總是會帶他去家裡附近的小公園玩,小妞迷上了溜滑梯這件事。雖說溜滑梯就只是從上面滑下來,不過因為顧及到他的安全,還不敢讓他自己爬樓梯上去,所以每每帶他去溜滑梯,累得半死的總是大人,因為,他花兩秒溜下來(很開心的大笑),我們卻要花十公斤的力氣把他抱上去重溜一次,直到他願意來開為止...。

 

這算是寵小孩嗎?
我也不知道耶...。總覺得被他依賴的時間一定很快地就會過去,所以這點小事,「就讓爸爸來幫忙他吧!」 :PP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