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日當天去打針實在是太可憐了,所以馬麻幫小妞延後了一天,今天才來打水痘跟MMR(麻疹、德國麻疹、腮腺炎三合一疫苗)。
(新手機的照相功能還不錯,挺清楚的嘛!)
100928[1Y0M1D]帶著零食包去打預防針

滿一歲之後,馬麻決定讓小妞就近打疫苗,所以換到榮總的小兒科,也沒有請把拔排休假,我們就兩個人穿戴整齊,背背奶油獅(裡面放小餅乾)、戴阿花帽遮陽、抱抱跳跳虎散步去看健兒門診。
[1Y0M1D]裝備齊全

不過禮拜二碰到新生娃娃打卡介苗,因為卡介苗有時效性,拿出冰箱後幾個小時內就要打完,所以不是打卡介苗的小朋友都排到後面去,我們看了魚、跟護士阿姨拋了媚眼跟傻笑、還把所有的餅乾都吃完了,都還沒有輪到。 0rz
還好妞妞是打針很乖的小朋友,今天打兩針但都還是很勇敢,打完針只要求要去摸摸掛在打針室裡的球球,只是馬麻一整個快要邀洗阿(餓死了),推著妞妞走回家的路上,又快被太陽給蒸發去了,倒是妞妞,一回家沖了個涼涼,換上完全輕鬆的屁屁衣,繼續在他的奶油獅裡塞了餅乾背背過來跟阿嬤分享...
[1Y0M1D]回家還是繼續背零食包

 齒縫好大腿好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