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要去動物園看一些新亮相的動物「寶寶」,但是天候實在不佳,一出門就開始下雨,於是把拔決定往南走,帶我們到中央大學的大草皮上踢皮球。 

皮球倒沒什麼在踢,這傢伙意興闌珊,一下子去追五個月大的紅貴賓,一下子去觀看人家數學系的大朋友舉辦的營隊活動。繞了一圈校園,我們找不到央大湖,走回來大草皮,看到有哥哥在爬數,小妞也跟著上去坐一下。
中央大學爬高高.jpg

結果這傢伙很開心唷~~  XDDDD
把拔帶小妞到另外一棵樹上,比較低一點,可以站在下面稍微扶著,小妞自己在樹上很high。(沒想到要拍照,結果只能拿手機出來隨拍,相片粒子真是給他有點大)
爬樹很開心.jpg

完全沒在怕.jpg

騎虎難下貌。 XDD
雖然一副好像不知道該怎麼下來、正在深思熟慮的樣子,但其實小妞膽子非常大,他打算就直接從樹上像下木馬一樣的下來,把拔趕緊把他接著!
騎馬貌.jpg

一個下午爬上爬下(除了樹、還有樓梯),我們隨意找了一家餐廳用晚餐。小妞一坐到餐桌前就示意要喝水(「水水」、「拿」),而且完全不想要大人幫忙,一定要自己用杯子喝。除了糖果說的「因為想用杯子喝水所以喝了一肚子水→屁屁包好重!」之外,在喝水的過程中,也是冷不防的漏一下、漏一下,常把領口都弄得濕答答的阿!!
一定要用杯子喝水.jpg

說到這個,喝湯也是一樣。這年紀的孩子阿......  XDDDD(←好老的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