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少麟也是我很喜歡的作者,他是從網路小說起家的吧,第一本書《傷心咖啡店之歌》就造成了轟動,不過比起《傷心咖啡店之歌》,我更喜歡的是他的第二本書《燕子》。
 
我看《燕子》這本書的時候正好參加了一個有點像在跳現代舞的社團,因為是個業餘的社團,所以裡面的團員都不是很厲害的舞者,不過我們有公演。
為了公演練習,我看著反射出來的自己的身影,一直覺得不夠優美、柔軟,雖然覺得很喜歡這樣子的「文藝活動」,但是確有著很深很深力不從心的感覺。
寫作也是。
所以看《燕子》這本書的時候,覺得好想也可以跟主角一樣,不但有努力的追尋自己的夢想,也真的能夠達成自己的願望。
 
雖然書很厚,但是到最後我真的是硬撐到快天亮,把最後幾十頁一口氣看完。我想朱少麟應該有這種功力讓人目不轉睛的一直看下去,所以,雖然還沒有看過內容,但是《地底三萬呎》是在我書單裡排名前面的新書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