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我是寫在哪裡了,應該是2001年的精華區,或者是2002年的精華區。
早知道當初編精華區的時候要加上內容的註解標題才行。
 
或許我打過這段話,因為印象裡我在那台"垃圾車"上正好看到這段話:
 
有紀子。我非常喜歡妳唷。自從第一次遇見妳那天開始就喜歡了,現在還是一樣喜歡。如果我沒有遇見妳,我想我的人生會更悽慘、更糟糕。這一點我對妳懷有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深深感謝。但雖然如此,我現在還是傷害了妳。那大概因為我是太任性、太沒用、太沒價值的人。我無意義地傷害了周圍的人,而因此同時也傷害了自己。破壞了別人,也破壞了自己。我並不是有意這樣做的,但卻沒辦法不這樣。
 
你或許有一天還會再傷害我。那時候我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或者下次是我傷害你也不一定。誰也不能保證什麼。真的,我也不能,你也不能。不過總之,我喜歡你,只有這樣而已。
 
這是結局。
那時候的我心裡很能感覺這樣的感覺,或許,是這段文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