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北京過年,因為弟弟自己決定到這來念書,繞了地球大半圈,花費了將近十年的時間,最後還是回到"隔壁"來念書。
 
比暑假的時候來這的時候好一點,上次來的時候網路怎麼連都連不上,這次可以趁老弟在外面放鞭炮的時候窩在他的宿舍上網。只是他的電腦中毒,速度實在是有夠慢的。
 
今年一年過得實在是有好有壞,考上了研究所,找到了一群超級窩心的好朋友,一個還算不錯的情人,卻也看盡了人性的醜陋。因為經歷了這一年,所以我更堅定的要做自己,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什麼人是完全的好或完全的壞,你不能讓所有的人都滿意,所以何苦委屈自己?JUST BE MYSELF!
 
小時候過年的時候,因為還沒有禁止放鞭炮,所以過年總是超級熱鬧。事隔多年,我竟然在北京重溫到小時後的過年氣氛,實在是很神奇!
那就先醬了,老弟放完砲,老媽說要回旅館了。大家豬事順利,下回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