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述種種種種,所以今天早上改了機票的時間,決定明天一大早就坐飛機回台灣跟大家玩
雖然有一點點小擔心,怕說到了機場卻回不來,那就一整個糟糕了,但是可以回台灣整個心情就是很雀躍,不知道爸媽如果知道了我這種心情,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老實說,也不是不喜歡跟他們在一起,可是我們家的人很奇怪,如果一天二十四小時都相處在一起,感情就會變不好,雖然說家人之間應該是沒有距離的,可是我們家好像彼此之間要保持著一定的距離才能夠感情融洽...。
 
我想應該是我們家比較奇怪吧...。
想想,或許就是我們家很奇怪,所以我很奇怪,所以我沒有辦法跟正常的人很好的男生在一起,但是又很討厭重新掉入一個很奇怪的關係,所以感情才會這樣動不動就say good-bye。
不過好像還好,隨著年齡的增長,一次會比一次好,我相信會這樣 ,所以快點快點,快點為了我早回台灣來個玩樂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