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11AM
 
早上坐計程車去機場的時候,老媽一直有覺得「不妙」,但我心裡想說,凌晨有大霧挺正常搭,以前從天母騎車去輔大上學的時候,就常碰到北投起大霧說。
「應該太陽出來之後霧就會散了吧」,我這樣跟老媽講。
check-in的時候,航空公司的先生說今天霧很大,登機可能會晚一點,我心裡想,跟我預料的一樣。
買了一瓶21年的白蘭地,慢慢晃到候機室,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航空公司開始發起早餐來。
早餐,是一個超級像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難吃三明治和一瓶可口可樂。
吃了早餐,看了九把刀的《哈棒傳奇》,玩了手機裡說無聊不無聊的小遊戲,環顧四周,幾乎每個人都靠在椅子上「閉目養神」,我想我也應該小睡一下,所以就窩在椅子上抱著新買的BO牌包睡著了。
起床是因為對面傳來了一個大陸女人的聲音。大陸人說話高亢,更何況是一個正在怒火衝冠的北京女人!睜開眼睛,十點,偷聽到吵吵鬧鬧的旅客和機組人員的對話,我要坐的那台飛機一直在天上繞圈子下不來,為了怕油不夠發生意外,說是飛到漢城去了。
漢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改名字叫做首爾,前陣子看到韓劇講首爾,還以為是一個新的熱鬧的地方,後來聽說他是韓國的首都,心裡還想說韓國什麼時候改首都了說......。
航空公司的人說,要帶我們去酒店休息,最快,預估今天晚上八點可以飛香港。
我當然是希望越快越好,可是也很害怕去了香港要睡機場,醬子會有記者來訪問我,我會不好意思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