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0AM
 
聽可意說,香港人的護照也是「香港護照」,和北京這邊的「中國公民」拿的不一樣。我覺得這很奇怪,不是已經歸還了嗎?拿不一樣的護照感覺像被貼上了標籤一樣,簡單的說會有那種「我是次等公民嗎?」的感覺。
新入駐的飯店有高級,旅館的人給我一個人一個房間,我還以為是單人房呢!結果進去的時候每樣東西都是兩份,所以我想我應該是一個人住了一個豪華的雙人房。
剛開房門的時候突然想起The Holiday裡面凱特溫斯蕾初進卡麥隆迪亞LA房子裡興奮的模樣。一開房門,房間裡的樓梯印入眼簾,我整個下巴都掉到地上了!!
放下行李,衝到二樓去,看到超級舒服的大床,一整個就像凱特溫斯蕾一樣的跳來跳去,嘴角都快咧到後腦杓了 XD。
所以一定要拍照。一個人在房間裡,把衣服都脫了,自在的到處照下自己付不起的房間。
換上輕便的衣服再去吃一次航空公司買單的晚餐。四星級飯店裡西餐廳的自助餐怎麼可以錯過勒~而且我的肚子正好想要把宵夜的空位填滿。
說是西餐廳,我最愛吃的那道菜卻是用山藥涼拌的新鮮竹夾魚。隔壁的cluby有現場駐唱的歌手,用keyboard自彈自唱著西洋歌。可惜沒有豔遇。
房間裡的浴缸也是超級無敵長的,我一整個人可以完全躺進去,泡澡的時候想起電影裡被謀殺的人被丟在放滿水的浴缸裡面的畫面,如果不小心就這樣暴斃死在這了,感覺應該是挺恐怖的 XD。
泡完澡穿上旅館提供的浴袍,到樓下的小酒吧泡了一大杯茶上樓。睡在超大超舒服的床上,播著MP3,開心的打著電腦。
這就是所謂的「賽翁失馬焉之非福」,這短暫的幸福中,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茶不好喝。阿,對!還有就是如果有寶貝陪在旁邊就更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