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11AM
 
班機從七點延後到九點延後到十二點再一次延後到下午一點。我的筆電快要沒電了,恐怕稱不過兩個小時,但是很無聊,希望可以稱過這個很無奈的狀況。
北京今天的天氣很好,但是我的飛機一直不能來,聽旁邊的人講電話,說是昨天去漢城的那般飛機今天因為韓國天氣不好所以一直來不了。
現在連打字的時候都覺得耳朵旁邊是大陸女人的京片子聲音,實在是有害怕自己講話、寫字也都變成了那樣。
航空公司提供的午餐就是昨天的早餐,只是三明治多了一塊。不喜歡,所以沒去拿。
鼻子還是很痛。
這裡有一個長得挺漂亮的女生,應該不是北京當地的人,說是開了八小時的車子跑來趕飛機,結果竟然一延再延。
其實我的耐心也快要用完了,從昨天早上七點五十五分應該搭到飛機,昨天下午兩點應該出現在中正國際機場,到現在都已經一整天的時間過去了,我還待在北京首都機場的候機室裡面。
雖然說,起大霧這件事情是個他們無法預知的意外,也是個他們無法解決的困難,但是我覺得或許他們的後續處理可以做得更好一點。
從昨天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然後說是今天早上七點到九點到十二點再到下午一點,一直延一直延,延到連信用也沒了。
或許我該關機,讓筆電休息一下,待會才能再繼續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