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1:30PM
 
果然又延遲了。
最新的起飛時間是兩點十分,理論上來講,昨天的這個時候我早就該到中正國際機場了。
航空公司發了真正的中餐,是飛機上的餐點。坐在候機是吃飛機餐點應該是一輩子碰不到幾次的事。
自由旅行跟團體旅行最大的不同就在於自由旅行什麼事情都是自己來,自己安排行程,自己決定要不要變更旅程,自己掌握旅行的速度。團體旅行有導遊或領隊,什麼事情都被安排好,沒有辦法突然想要什麼或不要什麼,當然也得跟著別人的腳步規矩的前進。
但是我這次體會出來跟團的好處了。
有個領隊為你操心、為你吵架、為你張羅大小事情,領飲料的時候不必帶著大包小包去排隊,或者放在位置上邊排隊邊擔心會不會有人偷拿走筆電或是包包裡的東西,只要坐在位置上努力的想要怎麼打發時間就會有人幫忙做好其他的任何事情。
消息來源也靈通,因為領隊會纏著航空公司的經理一直問他說現在飛機到底是怎麼了。
但話雖如此,我還是喜歡自己一個人旅行,或者,跟著三五好友一起去自助旅行。畢竟碰到領隊可以發揮大功效的機會並不多嘛。
還有一點就是,如果是在台灣碰到這種情況,我想我早就回家把行程取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