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博客來訂了一本貓咪去旅遊的書(在這),看那隻貓,超級可愛的,而且長得很小一隻,我們家的MARUMI怎麼會變那~~抹大阿!(雖然說MARUMI大隻,但葦妤也不狂多讓)

今天我媽清蒸了香魚,淋上寶貝拿來的泰國廚師親製魷魚魚露,好食!
原本一開始是葦妤來吃「原味魚」的(因為葦妤他媽說不可以吃有調味過的東西),MARU則是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誰知道,恐怕是看葦妤津津有味的發出好吃好吃的聲音,尾巴也豎得超直尾端還像響尾蛇一樣開心的抖動,MARU小姐也跑來「再」聞了一下那個好像不是非常好吃的東西。

後來就開始狂吃了。

一個人(一隻貓)獨自吃完了兩條魚尾巴,原本想說不要給太多,這隻喜新厭舊的貓,說不定吃兩口新鮮就不想吃了,誰知道吃完了還耍可愛要、吃完了又耍可愛要。罐頭的魅力都沒有清蒸香魚大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