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的時候去看了新房子,也拍了一些樣品屋的照片回來,不過城邦裡傳照片的功能實在是不比其他家部落格強,有點小遜掉,加上最近比較忙,沒有耐心等待一張又一張的照片慢吞吞的傳到相簿裡,就一直拖延到現在都沒有放上來了。

碰到的那位設計師我是覺得有點圈叉,第一印象不是太好,總覺得他把我們當笨蛋一樣,有種「我說了算,你意見那麼多幹嘛」的感覺。後來雖然他有聽我在說些什麼,但是總覺得他沒有讓我感覺到他的「專業」,所謂的設計師不就是一邊能符合客戶的需求,一邊又能做出漂亮的東西讓客戶滿意的人嗎?他讓我感覺到他無法從「簡單、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漂亮」和「我要有很多收那空間、而且我要把舊家具和新家具放一起」中間取得平衡。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很高傲,仔細想想卻覺得他很偷懶的設計師。

和臭寶貝在家裡塗塗改改了這面牆好多次,客廳的這面牆大致上或許應該就是長成這樣了吧~
還沒有塗上顏色,用鉛筆畫得不太清楚,而且沒有掃瞄機 orz
最重要的是,我根本就不知道那個有點讓人斜線的設計師做不做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