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

8/27 ()

睡到飽 → (輕軌電車一日券車票) 新都心(おもろまち):main place、DFS  breakfast: mister donut lunch: 牧志市場 → tea time: 御菓子御殿 国際通り松尾店 “little cafe” → dinner: steak house 88

這家店為在「沖映大通」上,ホテルラッン国際通り的地下室,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照片很吸引人。
日本料理 

去吃之後,果然是吸引人得不得了阿~~~
Day4 晚餐.jpg

我點的這一份有加うに,媽呀,每一樣都是好吃得不得了耶,甜蝦、蟹肉、海膽、干貝、鮭魚卵,我簡直要在當下轉圈圈了!!
Day4 非常美味!.jpg

味增湯是用蟹腳煮的,超讚!
Day4 螃蟹味增湯.jpg

普通的味增湯裡料也是很多。
Day4 海帶芽味增湯.jpg

老弟對他的烤魚也是讚不絕口!
Day4 老弟的鯖魚定食.jpg

這家店走出來,繼續往下走,越過了國際通就可以來到市場。原本我跟大人是打算說要來市場買點於當宵夜,配點清酒阿什麼的,不過厚,帶著孩子出門,就跟著孩子睡覺,完全沒有宵夜時間啦! XDD
Day4 市場本通.jpg

然後我們碰到他們的高中獲得棒球優勝,全沖繩都在慶祝這件事,每家電都在灑避暑的加減特價。有這種運動風氣還真是讓人羨慕呢,呵呵。
Day4 整個沖繩都在慶祝棒球勝利.jpg

沿路走回去,在伴手禮店買了特產,又碰到了一次下雨,妞妞又開心的在雨中奔跑一次,呵呵呵。
明天就要回家了ㄋㄟ,很捨不得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