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

8/27 ()

睡到飽 → (輕軌電車一日券車票) 新都心(おもろまち):main place、DFS  breakfast: mister donut lunch: 牧志市場 → tea time: 御菓子御殿 国際通り松尾店 “little cafe” → dinner: steak house 88

"睡到飽"這個行程的規劃對我跟小妞而言,應該就是"睡到中午"。 XD
原本我是想要坐電車到新都心看看的,不過呢...,舅舅、爸爸、跟阿公一起去吃了摩斯漢堡早餐,媽媽跟小妞一起回籠覺的結果,就是跟我原本想當早餐的mister donut say good-bye。

中午我們也沒去牧志市場吃便宜的魚料理,因為走在國際通路上,發現一家看起來好像很不賴的鐵板燒店,想說在美國村誤打誤撞的店這麼好吃(大阪燒食記文按我),那這次運氣應該也不會差,所以就走進了這家鐵板燒店。

服務生很貼心的多拿了一個小杯子給小妞喝果汁。
Day4 來吃鐵板燒.jpg

湯。
Day4 長得很卡通的服務生.jpg

以為他那一鍋湯都是給我們的,結果其實他只給了這一碗。 XDD
Day4 濃湯.jpg

我們點了和牛、兩份菲力、霜降。其他的部分都是set的配菜,有魚、有蝦、有蒟蒻、豆腐、馬鈴薯、紫芋、洋蔥、青椒。
Day4 其中兩份主菜.jpg

前菜的烤田螺,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妞妞他要吃麵包)
Day4 前菜(有妞妞的魔爪).jpg

蒟蒻第一次看到用炒的,因為本身無味道,所以全靠大蒜爆香的油提味。
Day4 蒟蒻.jpg

老公和老爸回味不已的美味,我個人倒是覺得油也太多了!   :P
Day4 另兩份主餐(其中一個是和牛).jpg

我們的廚師很愛耍特技(其實每桌都一樣)(影片後補)。
Day4 海鮮.jpg Day4 主廚貼心的把魚弄碎給小妞.jpg

洋蔥又大顆又甜又多汁,難怪料理東西軍都拿來當水果一樣的啃。
Day4 鐵板蔬菜.jpg

Day4 鐵板蝦子.jpgDay4 用看的就覺得好吃!.jpgDay4 用看的就覺得好吃!.jpg

Day4 肥滋滋的和牛.jpg 

我們的廚師非常好心的把蝦頭留給爸爸,沒有媽媽在一旁白眼(!?)的爸爸顯得非常高興,心裡一定是是想著「撿到了撿到了」吧!?  XDD
Day4 爽了老爸.jpg

超無敵好吃又超飽的一餐,廚師不忘問我們說:「要我幫你們拍合照嗎?」(大人腰際的頭髮是睡著的小妞的)
Day4 超好吃!.jpg

吃完了中飯,我們來到轉角的這家菓子店買一些伴手禮,我個人覺得ドーナツ棒超好吃!!!
Day4 好吃的お土産.jpg

這是預定晚上要來的牛排店,從這家牛排店對面的小路,我們先走回旅館去休息一下。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走回去了,所以晚上我們又臨時起意,選了那條路上的一家小小日本料理店,而捨棄了這家牛排館。
其實也還好啦,因為吃到的牛也太多了,中午也太飽足了呀!
Day4 原本選單之一的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