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就在國際通這邊悠閒的度過喔!

換上昨天在水族館裡買的家庭制服(一隻鯨鯊+一隻魟,不過排列的圖樣跟衣服顏色略有不同。所謂同中求異、異中求同的家庭裝),我們今天完全不按照行程的隨走隨吃。

這是國際通上的一家鐵板燒店,真正的鐵板燒,不是美國村那個「大阪燒的」鐵板燒,有戴著高帽子的廚師在面前雜耍跟料理食物。
100827[11M0D] 穿上「全家服」來鐵板燒.jpg

還無法(或者說是不被允許)吃太多大人食物的小妞,很喜歡廚師給他的原味法國麵包。
[11M0D] 吃麵包ing.jpg

不過,吃完他又睡著了! XDDDD
[11M0D] 不敵周公 XD.jpg

就這樣,又一次,小妞在大家吃飯的時候躺在爸爸身上睡覺,我們大人盡情的吃喝著,他小妞則是睡得很滿足又幸福。
(每次這樣睡著都是因為推車被店家很貼心的收走拿去放了!)
[11M0D] 胖嘟嘟.jpg

所以小妞又再次留下了孤單在角落睡覺的大合照,哈哈哈!
[11M0D] 每次合照都在睡覺.jpg

後來我們晃了一下國際通,在某個店家發現了這個圖樣的包包,很酷。
因為這邊的特產就是綠色的苦瓜,螢之光2裡小螢因為吃不到這個好吃的沖繩苦瓜而得蕁麻疹(很蠢 XD);
苦瓜上面寫的「58」是他們最長最大的一條類似省道的東西,這也是這次沖繩之旅的標題來由,我們從那罷機場出發,無論是到國際通、美國村、名護、水族館,反正都是走58號,開著車子像年輕人一般的熱血將58號開到夠,就是這一次旅行柯勞斯的心得阿!呵呵呵。
Day4 熱血58號公路.jpg

小店前面幾乎家家都有的獅子們。
Day4 可愛的お土産.jpg Day4 造型多樣.jpg

回飯店午睡之後,晚上我們選擇在下午的回程路上發現的一家小小的日本料理店晚餐,來到日本一定要吃吃日本人的東西阿~ 而且中午的鐵板燒實在是吃得太飽了,晚上捨棄了牛排,來吃海鮮丼。
[11M0D] 晚上也是日本料理.jpg 

吃完飯,我們再次逛逛夜晚的國際通。白天晚上的氣氛不太一樣,感覺應該有點像是西門町!?
[11M0D] 國際通的夜逛.jpg

買了伴手禮,我們回旅館打包行李,明天,就要結束旅程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