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

8/26 ()

breakfast @ hotel (健康朝食) → 10:00 check-out → 海洋博公園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海龜館、海牛館 → lunch: きしもと食堂 → 美ら海水族館 (エメラルドビーチemerald beach翡翠海灘) → dinner: Hamaya (浜屋麵店) → <APA Hotel> check-in → 20:00前還車 → 国際通り

きしもと食堂實在不算是太好找,好家在日本人的導航系統很讚,我們才沒有迷路。
說到日本人的導航,在租車的時候就可以選擇有沒有導航系統(通常都是有啦,拜託,3C產品這麼先進的日本ㄟ!),拿車的時候導航基本上就會鑲在車子裡面了,然後,記得做功課時抄下電話,不會打日文也沒關係,因為有電話他就可以把你導到要去的地方啦~~ 

但,きしもと食堂還是找錯了。XD
因為他們搬家到不遠處,如果拿著地圖或餐廳名稱去問路人,路人就會手指不遠處的一條小巷子,然後你就看到很長的人龍,聽不懂日文也沒關係,說「阿哩嘎斗狗災一媽喜打」就可以了。
我們就這樣跟著日本人的流行排起吃飯的人龍來。
Day 3 きしもと的手工蕎麥麵.jpg

他們是有塌塌米座位的,不過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小妞就抱在手上好了。
[10M30D]有榻榻米座位但沒坐到.jpg

桌上放的是店家特製可以放入麵中的辣醬。
做功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家店是水曜日(禮拜三)公休,別興高采烈的來結果發現人家沒開呀~~ XDD
Day 3 辣油們.jpg

這蕎麥麵阿...,有沒有手做吃起來真的不一樣,麵的感覺一點都不粉也不硬,而且小小家店賣得又便宜,雖然要花上一點時間排隊,不過能感受一下當地人的氣氛也是不錯的呀! ^^
[10M30D]きちもと食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