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

8/25 (水)

breakfast @ hotel (朝7:00~AM10:30) → enjoy the beach → 12:00 late chek-out lunch @ Carnival Park (2F: 鉄板焼&お好み焼 いちげん屋、博多麺琉美浜店、A&W カーニバルパーク美浜店、沖縄食堂 アンマー亭 choose one) → 1F shopping & JUSCO → 西松屋 → Sunset Beach & 嘉手納町の道の駅かでな/Orion 名護工場 (有時間限制) → dinner: 元祖 海ぶどう 本店 御菓子御殿 恩納店 (お土産)21:00 <Super Hotel> check-in

吃完晚餐之後,原本我們是想要去買和菓子做伴手禮的,聽說阿...,恩納店的御菓子御殿可以看到太陽從海岸線那頭沉降下去,想說去吃個甜點、看看日落,也算是有來觀賞到風景啦~ 不過,在前往名護的路上我們遇到了他們不知道是什麼祭,很多小朋友穿著傳統的服裝跑出來打鼓、跳舞、抬著轎子遊行,在交通管制之下被迫改道,然後我們家妞爸又上錯交流道往南走了好一大段路,多花費了一個半小時之後,只好放棄お土産的行程,直接來到旅館check-in(而且時間還超過九點了......)。
Day2 找了一家離水族館較近的旅館住一宿.jpg

這是super hotel特別給女生的ladies' service。每個女生都可以從裡面選自己喜歡的五樣東西,每一樣都看起來超讚的,害我背著睡著的妞妞(在背襟裡)站在前面選了好久好久!
除了特別給女生的"灑避暑"禮物,每一個客人都還可以拿一個門口的冰淇淋享用,當然,它的冰淇淋是BLUE SEAL的。

我給老弟跟爸爸訂的是這間房間,適合兩個不想睡在同一張床的人使用,也適合帶著可以自己睡覺的小朋友的小家庭,或者是三人一起來住都可以。
Day2 阿公和舅舅的房間.jpg

下面這張床是可以讓兩個人睡的,上舖的部分較小,可以給一個大人或兩個孩子。樓梯爬上去的空間拿來放行李剛好。
雖然說空間不大,可是房間非常乾淨,床也無敵舒服,對於不需要太多飯店服務,只需要一張床休息、借住一宿的旅人來說,是非常棒的選擇。
Day2 可擠三個人.jpg 

浴室的部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淋浴、泡澡都可以,馬桶也是免治的,只是妞妞帶來的充氣浴缸在這邊就不太好使用啦~~
如果要泡澡的話,浴缸裡面還"非常貼心"的標示說幾公斤重的人水放到哪邊就夠了,雖說這樣是環保(省水),但對於胖子而言不是太刺激了嗎?  XDDDDDD
Day 3 五臟俱全的浴室.jpg

妞妞很喜歡我們的房間,我們訂的無菸房間位在最高層,妞妞站在床上就可以看到外面的燈和車車。妞妞剛開始會講些單字,看到車車非常的興奮,一直站在窗口說「車」!
[10M29D]夜間看車車.jpg

連第二天早上起床刷牙也都要邊看車車才可以,呵呵。
100826[10M30D]起床繼續看車車.jpg

對了!這家旅館有三個停車場,但是不包括斜對面的那家全家便利商店的停車場。雖然說在台灣「全家就是你家」,但我們家妞爸他找不到車位停在全家的停車場,第二天就被貼了紙條說:這裡不是super hotel的停車場!
還好我們是租車,很明顯是外地來的,所以沒被拖吊!?? 不過話說回來,他會影印這種可愛的A3便條放在擋風玻璃上,可見是常被super hotel的客人誤停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