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

8/25 (水)

breakfast @ hotel (朝7:00~AM10:30) → enjoy the beach → 12:00 late chek-out → lunch @ Carnival Park (2F: 鉄板焼&お好み焼 いちげん屋、博多麺琉美浜店、A&W カーニバルパーク美浜店、沖縄食堂 アンマー亭 choose one) → 1F shopping & JUSCO → 西松屋 → Sunset Beach & 嘉手納町の道の駅かでな/Orion 名護工場 (有時間限制) → dinner: 元祖 海ぶどう 本店 → 御菓子御殿 恩納店 (お土産) → 21:00 <Super Hotel> check-in

看上這家旅館,是因為他有符合我需求的私人海灘。
原本是要定the moon beach的,但是七月初訂房的時候the moon beach就沒有房間了,所以只好捨棄看起來真的超不錯,網路上又很推薦的the moon beach。
好佳在這家海灘也很不賴。雖然說因為靠海、飯店又有點年紀了,所以房間有些潮濕的味道,不過開了冷氣之後就比較沒有濕味,床也很好睡。
早上天氣好的話可以到半開放式的戶外區用餐,不過也因為是半戶外,所以吃飯時常會有小鳥相隨,不喜歡這種太自然感覺的人還是待在屋裡好。

早餐好吃。我們把小妞托給舅舅帶,兩個人自己去吃早餐,享受一下「類」約會的氣氛。吃飽之後我們就幫小妞換上泳裝下海泡水。
因為把拔嘴巴破了,所以由舅舅代勞吹頸圈。話說,其實我們有帶打氣桶(因為還帶了小妞的充氣浴缸←跟小紅借的),到底為什麼要用人空吹厚?!
Day2 享用飯店海灘.jpg

OKINAWA的天氣好得不得了,太陽又不會太曬,但天好籃、雲好白!
Day2 飯店的海灘.jpg Day2 依然是藍天白雲的好天!.jpg 

一開始小妞還不太敢去太深的地方,舅舅陪著小妞適應海洋。
Day2 把小妞帶進海中央.jpg 

過一陣子,小妞就玩開了,就算踏不到地板也來去自如!    XD
Day2 自己游.jpg 

我們也愛海,耶!     ^++++^Y (舉腳)
Day2 來個踢水!.jpg 

飄著飄著,我們就來到很邊的地方了。小妞一整個怡然自得。
Day2 真的到海中央啦~.jpg

陪伴小妞泡海的同時,把拔在遠處用我們的小傻瓜拍攝藍天白雲,就算不扛單眼來拍也很美麗的藍天白雲。
Day2 海天一色.jpg 

這是我們的飯店。
Day2 這是我們的飯店.jpg

從我們房間拍出去的海。
Day2 有樹、有海、有藍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